育達科大

:::

育達新卸任主管餐會盛大舉行 場面熱鬧

  • 2012-08-09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201289日中午12時整,本校假苗栗竹南兆品酒店2樓宴會廳舉辦新卸任主管餐會,王創辦人、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創辦人友人們暨本校新卸任主管們齊聚一堂,人聲鼎沸,讓餐會場面更顯盛大熱鬧,席間除由王育文董事長一一頒發感謝狀給新任校長遴選委員外,也由王創辦人親自頒發新任校長陳建勝教授聘書,接著再由陳校長一一頒發新任主管聘書,接續再頒發卸任主管感謝牌,場面溫馨隆重。

育達新卸任主管餐會盛大舉行 場面熱鬧 -

    育達新卸任校長暨主管餐會,假苗栗竹南兆品酒店2樓宴會廳盛大舉行,當天中午12時整,參與餐會的貴賓暨新卸任主管均準時到達會場,宴會廳頓時蓬篳生輝,好不熱鬧。此次餐會有王創辦人、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創辦人友人戴志成校長、葉維卿教授、王度教授伉儷及2位千金、涂金海董事長伉儷、校友會陳嘉琪理事長等重要貴賓蒞臨,新任主管計有莊謙亮副校長、陳繼志副校長、創辦人室藍培青秘書、陳燕禎主秘、龍清勇教務長、柳金財學務長、嚴鎮台總務長、陳弘正研發長、陳建民資圖長、進修部陳順興主任、人事室顏秀玲主任、會計室陳家祥主任、體育室蔡秀芳主任、廣亞藝術中心黃萬全主任、財經學院黃金樹院長、經營管理學院林寶城院長、人文社會學院邱錦昌院長、通識教育中心呂嘉弘主任、資管系藍天雄主任、企管系馬美蘭主任、行銷系李義祥主任、休運系陳淑貞主任、多遊系王永康主任、休管系張煜焜主任、時尚系劉玲利主任、餐旅系唐慶麟主任、財務系劉盛男主任、、財法系周元浙主任、應日系黃旭暉主任、華創系陳敬介主任、幼保系吳青蓉主任、社工系黃旐濤主任等新任主管們。另外,卸任主管幼保系張毓幸主任亦到場與會,讓餐會更加顯得盛大熱鬧。

 育達新卸任主管餐會盛大舉行 場面熱鬧 -

 

   餐會首先由王育文董事長代表創辦人致詞,他先表示感謝在場的校長遴選委員的辛勞,讓本校順利遴聘陳建勝校長來校貢獻所長,對陳校長的過往表現讚譽有加,也期許未來在他的領軍下,讓育達好上加好,再攀顛峰;陳校長致詞時表示,他誠摯的感謝王創辦人、王董事長的提攜與厚愛,讓他有機會來育達服務,他一定會盡全力來達成王創辦人、王董事長的期許,也期盼在場所有的主管與同仁們能一本以往,鼎力相助,話鋒一轉,他也說明未來招生是育達的命脈,大家要集中心力,戮力以赴,為育達的未來共同打拼,陳校長的懇切致詞,讓大家都有明確的藍圖依循。相信在他的領軍下,復有王創辦人、王董事長的精闢擘劃與指導,育達輝煌的明天定能指日可待。餐會在大家相互勉勵,熱絡互動下,溫馨熱鬧的順利圓滿完成。  

育達新卸任主管餐會盛大舉行 場面熱鬧 -

育達新卸任主管餐會盛大舉行 場面熱鬧 -

育達新卸任主管餐會盛大舉行 場面熱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