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社團博覽會    多元社團熱鬧登場

               育達科技大學111學年社團博覽會在學務處體課組及學生會全力支援下,9月20、21日在商管大樓風雨走廊舉辦為期2天的全校社團博覽會,當天除社團表演外,還有美食園遊會,讓參與的同學有看又有吃,多元的社團活動,讓同學們在課餘還可以透過參與社團擁有更精采的大學生活。
1-1.副校長王榮祖出席致詞
副校長王榮祖社團博覽會開幕致詞
                 開幕式由學校華麗體操啦啦社精彩的表演揭開了活動序幕,現場也有學生會、親善大使團、舞蹈研究社、調酒社、流行音樂社、USR服務志工社、學輔義工社、排球社、羽球社、服務學習志工社、動漫與遊戲與TV社、韻律遊戲社、原住民服務社、生存遊戲社、指舞弦樂社及崇德青年社等社團擺攤招生,向大家介紹校園中各社團的特色。
校長黃榮鵬與音樂社同學同樂
校長黃榮鵬與音樂社同學同樂
1.2-1.校長黃榮鵬與華麗體操啦啦社同學合照
校長黃榮鵬與華麗體操啦啦社同學合照
                社團博覽會提供學生精彩演出的舞台,各社團輪番上台表演宣傳,活動中可見到舞蹈研究社帶來熱舞表演、指舞弦樂社以及流行音樂社的現場演唱,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社團博覽會當天除社團表演外,還有美食園遊會
社團博覽會當天除社團表演外,還有美食園遊會
               擔任社團博覽會主持人學生會會長官軒丞說,此次辦理的社團博覽會,目的是了讓各個社團藉由這次的活動,能增加新的社員,也讓各個大一新鮮人們,尋找自己喜歡的社團,全校有35個社團,種類豐富多元,學生有多樣的選擇,期許自己也期望大家擁有繽紛多彩的大學生活!
流行音樂社同學詢問度高
流行音樂社同學詢問度高
國軍也設攤招募自願義自官兵
國軍招募中心也設攤招募ROTC
                副校長王榮祖出席致詞時指出,大學生活除了讀書、考試及實習以外,希望各位同學有機會可以多多參加社團,今天各社團用心籌畫如此多元、活潑、熱鬧的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學生社團,並預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社團,讓自己擁有一個更充實難忘的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