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首屆外籍生實習博覽會 「越來越感動」實習津貼上看25K

    育達科技大學為落實外籍生校外實習輔導工作,拉近企業與學生距離,媒合更適切實習機會,日前舉辦首屆「越來越感動」-2018外籍生實習博覽會」,30家企業提供100個以上實習機會,其中近5成企業規劃實習年資列入未來留用的年資福利,更有參展企業祭出25K以上的實習津貼網羅優質外籍學生。
This is an image
主辦單位向同學說明參展廠商資訊
    媒合面試活動前,為使新南向同學們更瞭解各公司特色與實習場域及生活設施,特別規劃在面試前讓各企業為新南向同學簡報,透過生動活潑的介紹,讓同學們感受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解除面試前的緊張氛圍。
This is an image
參展廠商細心的向同學解說工作內容
    有別於每年5月針對應屆畢業生的「徵才博覽會」,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提前為學生規劃未來,在外籍學子進入業界實習之前,舉辦「實習博覽會」。首屆實習博覽會吸引30家企業參展,為學生面試與媒合,參加徵才企業有國賓大飯店、新竹老爺飯店、星享道集團、輕井澤、煙波飯店、君樂飯店、太魯閣晶英集團、揚昇高爾夫俱樂部與暐順麗緻等企業;其中多達10餘家企業提供新南向學生面試機會與實習名額外,更溫馨的提實習學生免費住宿及接送,更期待這批新南向外籍同學們,在今年9月時加入企業成為工作夥伴。
This is an image
參加廠商對外籍同學認真態度留下深刻印象
    黃榮鵬校長表示:育達科大就是一個大家庭,不論是台灣的學生或是來自海外的新南向學生,所有學生就是家人,對學生的照顧更是不遺餘力。育達科大每年至少1000位學生赴業界實習,加上課程務實,與業界無縫接軌。學校不只是培育達人的學校,更是培育學生成為各個產業的精英與人才做準備,而本次的媒合活動更希望新南向的外籍學生,能加入國內的觀光餐旅產業,培育成為國際間觀光餐旅產業精英份子,讓學生們未來在職場上發光發熱,開創不凡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