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111學年度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啟航典禮

              育達科技大學於11月10日下午為「111學年度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越南新生舉辦開學典禮;始業式中,校長致詞勉勵並頒發廚服給2個班級的新生代表,並由導師黃家洋老師及陳慶麟老師協助同學穿上廚服,象徵進入大學生涯,以及新學期新生活正式展開!
             1.育達科大「111學年度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啟航典禮
「111學年度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啟航典禮
              黃榮鵬校長致詞時,首先以越南話向同學問好,表達學校以熱情的接機、舒適的學習空間及優質的師資,熱烈歡迎越南留學生來到育達科大學習,並期勉同學們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四年後定能滿載而歸成為企業最愛的優秀人才。
3-1.導師黃家洋老師(圖右)協助黃黎清輝同學(圖左)穿上廚服
餐旅系導師黃家洋老師(圖右)協助黃黎清輝同學(圖左)穿上廚服

4-1.導師陳慶麟老師(圖左)協助阮英俊同學(圖右)穿上廚服
餐旅系導師陳慶麟老師(圖左)協助阮英俊同學(圖右)穿上廚服
               典禮中,代表專班受頒廚服的越南新生阮英俊同學,在接受班導師陳慶麟幫忙將廚服穿上時,悸動地說:「很高興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準大學生,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另一位專班代表黃黎清輝同學也說,從沒想過來台灣讀書,一直到有位自育達科技大學畢業返越就業的同鄉,將在台灣的美好學習歷程介紹給他,便下定決心實現「讀育達」的留學心願。
5-1.校長黃榮鵬頒發廚服給2個班級的新生代表,並由導師黃家洋老師及陳慶麟老師協助同學穿上廚服後合照
校長黃榮鵬(圖中)頒發廚服給2個班級的新生代表,並由二位導師協助同學穿上廚服後合照
               育達科技大學以優質高等技職教育優勢,深耕越南台商人才培育,並成立越南育達校友會,協助招收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學生除了學習專業外,並輔以華語學習與教學為主;期待學生透過4年訓練,能累積流利的中文與技職能力,以作為台越企業溝通的橋樑。
6-1.越南新生舉辦完開學典禮開心的合照
越南新生舉辦完開學典禮開心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