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20臺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榮獲多項獎項,表現優異

      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日前參加由臺中市啦啦隊協會及中華民國啦啦舞蹈協會於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辦之「2020臺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這次比賽大部分是以新隊員為主力,以讓新隊員有實際比賽經驗,新隊員展現了選手的自信、樂觀、自我激勵及團隊精神,榮獲開混合雙人技巧第四名、大專混合四人技巧第四名、公開混合四人技巧、第四名及公開混合四人技巧第五名,表現成績優異。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比賽情形
      2020第二屆全國啦啦舞蹈錦標賽暨109臺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共計十四類參賽項目,競賽報名45個單位,105支隊伍參賽。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之下,競賽主辦單位除依規定廣為宣導,要求參賽選手及觀眾戴口罩外,更落實量體溫制度,使防疫工作與運動賽事兩者兼顧情形下,舉辦這項比賽,也讓所有參賽選手,得已在稍稍穩定之疫情發展下,仍可盡情展現訓練成果,熱情的參與賽事。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比賽上台領獎合照
       育達科大競技啦啦隊獲獎後表示,特別感謝學校支持及陳碩宏教練指導,以及學長姐之關愛,暑假期間選手們特別規劃多日之集訓,積極努力精神相當令人敬佩,並希望藉由此次競賽累積新隊員的比賽經驗與訓練基礎。
This is an image
「苗栗慢山城,四季飄果香」記者會育達科大競技啦啦隊受邀表演
      育達科技大學邱文頊學務長表示,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是歷史悠久的體能性社團之一,傳承至今,每年各項賽事都有耀眼的成績表現,也是各產學廠商及政府單位邀請表演的熱門社團。每年新生創意啦啦隊比賽,更是學校新生活動的高潮,期望藉由學校推動舉辦之系際盃創意啦啦隊錦標賽,以及學校資源補助之下,各系所都能積極投入,為學校注入更多的熱情,並期待學生繼續帶著的這份熱情,加入競技啦啦隊社,傳承學校競技啦啦隊這項運動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