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苗栗觀光協會蒞校拜訪 攜手共創觀光前景

  • 2012-08-27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苗栗縣觀光協會江德利理事長為提升苗栗觀光品質,並期望未來能與本校攜手合作,特地親率黃豊荏副理事長及旅館公會廖浩傑理事等人拜訪本校陳建勝校長,受到陳校長熱烈歡迎。雙方就「學生實習、就業」等人才議題及產學合作的品質提升做充分溝通,且達成合作共識,未來本校將與觀光協會密切合作,共同為提升苗栗觀光品質及拓展學生實習就業機會努力,期能達成雙贏。

苗栗觀光協會蒞校拜訪 攜手共創觀光前景 -

 

   

    827日當天上午,苗栗觀光協會江德利理事長一行人蒞臨本校,由陳校長率休閒事業管理系張煜焜主任、餐旅經營系唐慶麟主任、休閒運動管理系陳淑貞主任及就業與校友服務組詹雅文組長接待,雙方相談甚歡。其間陳校長對企業培養人才的部份有很好的建言,人才為企業的資本,江理事長也相當認同,陳校長也談到除讓學生在當地產業實習外,學校也希望學生能多多拓展國際視野,回台後會帶給企業更多不同的思維。

 苗栗觀光協會蒞校拜訪 攜手共創觀光前景 -

    在會談中,陳校長及江理事長等人針對未來的合作,不管是就業或產學合作均做出詳盡的規劃與討論,陳校長也請各系全力支持與配合,也期待在江理事長的推動下,本校與苗栗觀光產業能更緊密的結合、互動與交流,共同攜手創造美好的觀光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