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認識就業市場-提前做準備

  • 2012-09-27
  • 管理者2

 【本報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9月27日邀請到就業情報講師鍾兆辰蒞臨演講,主題為「認識就業市場-提前作準備」。10年廣告業務經驗+3年客戶媒體、行銷經驗以及多重的講師認證,鍾兆辰講師以其以多年的職場經驗,帶給同學最豐富的就業知識。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認識就業市場-提前做準備 -

 鍾兆辰講師一開始就以現場的突發狀況做舉例,告訴同學們以後出去工作,『時間』是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全體同學大為震撼,也改變學生過去對於演講的刻板印象,演講內容十分貼近日常生活,令同學極有興趣與講師互動。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認識就業市場-提前做準備 -

 鍾兆辰講師讓同學認識在職場上所需要的能力及現今就業市場動態,也介紹網路上前幾大求職網,教導同學如何看懂網站上的企業資訊及陷阱,以及學習到一份好履歷表的重要性,讓同學知道,履歷表所代表的是自己,更代表你給企業的第一印象。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認識就業市場-提前做準備 -

 經過鍾兆辰講師講解關於就業職場的知識後,同學感到收穫滿載,演講尾聲更鼓勵同學:「在最後請給你們自己一個讚,因為未來的職場需要你們時時刻刻給自己打氣,加油!」。講座讓同學獲益良多,更對同學在未來求職上有極大的意義,最後由授課教師黃慕也代表致贈行銷系自製錦旗,感謝鍾兆辰講師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