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 場面熱絡,發言踴躍

【本報訊】進修部三月十九日晚間於綜合大樓多媒體會議廳舉行一○二學年度第二學期「校長與班代表座談會」,由陳校長建勝主持,校內一級主管與近一百四十名進修部班代表參與踴躍,場面熱絡,發言踴躍,溝通順暢。

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  場面熱絡,發言踴躍 -

 陳校長於座談會中致詞。

  當出席的主管包括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黃金樹院長、陳順興院長、陳莉玲主任、林俊達主任、龍清勇教務長、李義祥學務長、陳建民總務長、王念華資圖長、藍天雄主任、吳銀澤主任、張玉萍主任、唐慶麟主任、周元浙主任、沈湘縈主任、張毓幸主任、張逸蓁主任、許竹筌副主任及顧兆台教授、陳進喜副學務長等。

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 場面熱絡,發言踴躍 -  -

 各系主任出席踴躍。

  陳校長致詞時,除了感謝與會師長能親臨會場,也肯定進修部學生的求學精神,因為大家白天忙著工作,辛苦一天後,晚上還要打起精神到本校進修,認真的態度讓人由衷感佩。另一方面,陳校長也期許同學們能配合學校減菸活動,尊重他人拒吸菸二手菸,彼此尊重,營造友善校園環境。

 

  陳校長還表示,學校近年來優異的辦學成效及秉持王創辦人三嚴、三心、三政策的「三三三育達教育理念」,無私奉獻、付出,培養每個育達學子都成為「腹中有墨、手中有藝、肩上有擔、目中有人、臉上有笑、心中有愛」的優質有禮的育達人。 

進修部「班代表座談會」 場面熱絡,發言踴躍 - -  -

陳校長(圖右)仔細回覆學生發言意見。

   座談會中,同學發言踴躍,有關教室設備損壞維修、同學選課問題、畢業典禮舉辦方式、學校網路建置、交通安全等相關問題,皆踴躍提出建言,場面發言熱絡。最後,陳校長允諾,學生所反應的問題,學校一定會盡力解決,並希望大家同心協力,推動一分鐘環保觀念,維持教室清潔及上下課注重交通全,共同營造快樂學習的校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