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選才專案辦公室計畫  辦理全國性研討會

       育達科技大學招生處「選才專案辦公室」於109年10月07日辦理「全國技專校院與技術型高中新課綱選才暨評量尺規研討與座談會」,因應108學年度起實施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自111學年度起,技專校院將參採「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紀錄,並規劃各系之「招生選才內涵」與「評量尺規」,以促進技專校院適性選才目標。
This is an image
致理科技大學校際合作處林逸棟助理教授講說明111選才評量尺規設計準則
       為使本校師長及各教育先進能了解及掌握新課綱目前實施的現況,會中邀請到技職端先進,曾任職於教育部的致理科技大學校際合作處林逸棟助理教授,進行專題演講說明111選才評量尺規設計準則, 國立高雄餐旅選才專案辦公室陳明國執行長的評量尺規實施現況與經驗分享。
This is an image
國立高雄餐旅選才專案辦公室陳明國執行長的評量尺規實施現況與經驗分享
       黃校長榮鵬表示,感謝貴賓及校內外師長撥冗參與,同時感謝教育部的協助,本校於此次招生選才計畫中,獲得最高補助金額,透過此次計畫的執行,目前本校各系皆已完成評量尺規準則訂定,並透過活動辦理,共計協助數十所高中職了解本校與各系選才特色。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致贈育達高中徐浩峯校長感謝狀
      除了豐富精采的兩場講座之外,研討會現場產官學專家貴賓齊聚,校內外共有近百位師長參加,包含高雄餐旅大學等近30所技專校院師長,還邀請到教育部108課綱業界代表何川澤理事長、育達高中徐浩峯校長、建臺高中彭文彬校長、君毅高中江政昌副校長代表,進行與現場教育先進的研討與座談,共同交流「技術型高中新課綱暨技專校院選才發展」之議題,以促使與會者藉由此次活動能更進一步了解技專校院適性選才目標。
This is an image
會中邀請產業代表與專家學者進行研討與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