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陳建勝校長參訪福外 深化兩校交流

【本報訊】陳建勝校長四月七日與李義祥學務長前往姐妹校「福建對外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院」(以下簡稱福外學院)交流,除了針對雙方合作辦學相關議題深入交換意見,雙方達成多項共識,陳校長也與本校派駐在福外的教師們一對一座談,並透過博雅講座與一百五十名福外學生熱絡互動,為期三天的交流活動,順利圓滿。

 

師長座談交流意見

 

  陳校長與李學務長在福外國際交流處李珍副處長陪同下,參觀福外教學空間與校園環境,隨後,陳校長與林圳德、馮力威、胡英麟、羅國弘、陳錦瑤等老師座談,瞭解本校教師們在福外教學情況、學生學習狀況及是否遭遇困難?並針對今後努力方向交換意見。

陳建勝校長參訪福外  深化兩校交流 -

會談結束後,陳建勝校長(左五)與黃斌院長(左四)率相關同仁合影留念。

 

兩校共商持續合作事宜

 

  另一方面,陳校長此行獲得黃斌院長、吳美煥助理等相關主管熱烈歡迎,雙方交流許多合作辦學議題,達成多項共識,重點包括提升二一三級福外專班辦學績效,塑造特色,以及持續合作申請二一四級福外專班招生,並努力擴大招生名額等,彼此也都期許同仁能更努力落實專班教學,建立具台灣特色的高校典範。

 

陳建勝校長參訪福外 深化兩校交流 -  -   

兩校主管展開會談。

陳建勝校長參訪福外 深化兩校交流 - -  -

陳校長博雅講座獲好評

 

  李學務長表示,陳校長這次還以「讓數字說真話?或假話?」為講題,與物流、營銷專班及國際儒商班學生進行博雅講座,內容深入淺出,搭配機智問答,與同學互動熱絡,獲得高度肯定與喝采。

 陳建勝校長參訪福外  深化兩校交流 -

陳校長在講座中與同學互動熱絡。

  除此之外,九十三位二○一三級物流與營銷專班同學,預定今年九月十七日將到本校進行為期一學期的短期研修,因此,李學務長也把握這次參訪機會,在該校多媒體會議室與專班及儒商班學生進行座談與互動,希望同學都能順利到台灣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