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2012-08-03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2012年8月3日上午10時,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假資圖大樓6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新任校長陳建勝與卸任校長唐彥博的交接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好不熱鬧,在 王創辦人及董事長王育文的主持、見證下,典禮簡短、精緻而隆重,在各方恭賀聲中,圓滿完成此次各方矚目的交接典禮。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當天上午9時許,各方貴賓即陸續湧入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資國際會議廳,此次交接典禮貴賓、賢達,可謂冠蓋雲集,計有立法委員徐耀昌、陳超明、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及董事長王育文、董事會全體董事、校友會理監事、東方設計學院李福登董事長、朝陽科技大學前校長楊濬中、朝陽科技大學副校長楊文廣、正修科技大學何清釧副校長、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劉賢德副校長、大成高中鄒紹騰校長、致用高中陳添旺校長、苗栗高中王先念校長、桃園育達高中王怡平副校長等恭賀、觀禮的各界貴賓及本校教職同仁,將整個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在在都讓此次交接典禮倍增光彩與榮耀。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當天1030分,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準時開始,首先進行印信交接,完成後,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唐校長在任四年期間,育達績效卓著,佳績頻傳,改名大學、桃竹苗唯一連續4年榮獲教學卓越肯定,獎助近億元,101年評鑑成績,更是近37所改名科大學校中最佳者,101年大學評鑑,在9所大學中,成績優異,排名第3100年度教育部獎補助款核定金額排名更由原名列全國私立技專校院第28名進步至第13名,整體辦學績效大幅躍升15名,為桃竹苗地區技專校院之冠。陸續建置人文社會學院的群組互動語言教室、國際多譯通語言教室、國際文化園區,財經學院的國際金控教育中心,以及經營管理學院的3D立體創作園區、數位媒體攝影棚等國內外創新的專業教學設施,深獲各界讚許,創辦人及他本人均對唐校長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許。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此次卸任他就,雖然不捨,仍滿心祝福唐校長新職順利成功;而新任校長陳建勝學驗俱豐,經歷傲人亮眼,更已有台灣首府大學校長之治校經歷,是不可多得的校長人選,育達在創辦人高瞻遠矚的引領下,加上歷任校長的戮力以赴,建校迄今不過短短13寒暑,辦學績效卻能獲各界肯定與讚許,這是全體教職同仁全心付出的結果,在育達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大家共存共榮,他期許未來在新任校長陳建勝的帶領下,通力合作讓育達能再創傳奇,另外,他也懇請與會的各界貴賓,請大家仍一本以往,繼續愛護並支持育達,讓育達能深耕苗栗、立足台灣、放眼天下,培育出更多優秀的育達人,貢獻社會國家。王董事長的致詞獲得如雷掌聲。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即將卸任並新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校長唐彥博,在交接典禮致詞表示,他感謝也感恩所有一路走來信任他與提拔他的所有恩人,接任校長以來,他全力以赴,以不負所託。接著他感性的表達教職迄今,何其有幸,一路走來都有恩師、長官們的提攜與愛護,他也一直抱持著感恩的心,戮力以赴,但求回報,並特別指出,有幸跟隨幾位教育界的長官、傳奇耆老學習,如感恩前部長吳清基長期的愛護、感謝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崇右技術學院董事長林金水的提攜與指導,尤其更感恩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創辦人王廣亞、董事長王育文的知遇之恩。唐校長感性的再次強調,他何其有幸,在教職生涯中始終能幸遇貴人,讓他有機會努力學習,不斷成長,他也再次重申,永遠抱持著感恩的心與大家相處,盡己之力,全力以赴,以最佳的成果來報答所有的長官、長輩與同仁。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新任校長陳建勝,學經歷傲人亮眼,畢業於長春藤名校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教育界資歷豐富,歷經東吳大學、美國UCLABMDP、中正大學、逢甲大學、台灣首府大學及朝陽科大,期間曾任教育部技術學院評鑑委員、高教評鑑中心評鑑委員,接任本校校長前已歷練過台灣首府大學的校長,教育界資歷豐富,績效傲人,尤有甚者,更曾任興農人壽、朝陽人壽之監察人,實務經驗同樣令人稱羨與驚豔。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

     陳校長謙虛的表示,他為人不善言詞,但勇於任事,教職生涯迄今,不論做什麼,全力以赴是他的工作態度,今受 王創辦人及王育文董事長的信任與愛護,又有董事會及全體教職同仁的支持及鼓勵,接掌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校長職務後,他一定秉持 王創辦人的辦學理念與王董事長的指導,盡己之力推動各項校務,在歷任校長打下的堅實基礎上,期許能「再攀高峰、再創傳奇」,他也感性的懇請與會長官、貴賓及教職同仁們,一本以往愛護育達的心,繼續給予支持與指導,陳校長謙沖的言詞與爽朗的個性,獲得與會來賓久久不絕的掌聲回應。最後,在與會貴賓、教職同仁同聲恭賀下,為此次交接典禮畫下圓滿的句點。

 陳建勝校長就任新職 期許「再攀高峰、再創傳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