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運4B 彭晉緯 全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 第二名

This is an image
陽光男孩彭晉緯總是樂觀進取帶給周邊師生積極向上的形象
【本報訊】休閒運動管理系4B彭晉緯,10月22日參加中華民國健美協會所辦理的105年全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在男子組80KG組拿下亞軍,展現平日自我鍛鍊的體態與美感。
This is an image
彭晉緯在參加這次比賽時的狀況相當不錯(攝影師:謝侑軒提供/臉書:Yu-hsuan Hsieh)
 
 
       家住桃園平鎮的彭晉緯,國中時參加田徑校隊,高中念龍潭的漢英高中體育班改打籃球,也因為腳踝受傷而放棄籃球,大二時受恩師啟蒙,重新找到目標方向,朝健身健美方面發展發展,就連課餘之餘也是常往頭份尚順廣場的健身房,與業界及畢業在健身房擔任教練的學長交換訓練心得。
This is an image
比賽開始(53號)(攝影師:謝侑軒提供/臉書:Yu-hsuan Hsieh)
 
       陽光男孩彭晉緯這2年的默默苦練轉型成功也絕非偶然,他非常珍視每一場大大小小的比賽經驗,隨時保持好最佳狀況,不管人多人少只要敢站上舞台,機會總留給準備好的人。他也強調運動健身,不僅能讓身心健康、適時舒壓,還能培養專助力與耐性,畢業後想先到台中地區和健美界友人一起推廣健身概念。
This is an image
彭晉緯參加這比比賽的亞軍獎牌與獎狀
 
       休運系林文忠老師強調,學校所賦予的專業內涵與學理是每位學生必須具備的職能外,也特別依照學生個人特質指導,以彭晉緯同學為例,個性中庸但內外才德兼具的他,在面對未來職場上仍需要強化溝通協調與表達能力,利用學校健身房訓練自己多一些與人的互動,關懷顧客及加強行銷技巧等,都是晉緯持續努力的方向,才能成為頂尖的健身教練。也勉勵同學們勇敢跨出最難的第一步,自我訓練過程經驗則是決定朝向專業高端的自信養成。
This is an image
林文忠老師(右)時常勉勵彭晉緯(左)自我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