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勞動部首張新娘秘書造型師師資授證─育達時尚系林婉如老師榮獲

      中華美容美髮技能協會配合推廣勞動部iCAP(integrated Competency and Application Platform)職能認證,於108年初就開始走訪新娘秘書相關產業與婚紗公司,並於7月開始申請職能認證,經分析(Analysis)、設計(Design)、發展(Develop)、執行(Implement)到評估(Evaluate)等階段,耗時一年多辦理勞動部首張新娘秘書造型師職能認證(iCAP),對受認證新娘秘書造型師的師資來說是肯定與責任的開始。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林婉如老師(左)榮獲勞動部首張新娘秘書造型師職能認證(CAP)與黃榮鵬校長(右)合照
      通過新娘秘書造型師(iCAP)課程授證的師資育達科技大學時時尚造型設計系林婉如老師表示,面對即將結婚的新人來說,選擇好的新娘秘書是至關重要,勞動部iCAP新娘秘書造型師師資認證,對未來學子學習專業技能,能迅速的學習與符合產業需求,為台灣教育培育出精確的專業人才。iCAP課程內容有六大風格,流行是會改變,風格是恆久不變的,選擇好的課程認證,可以讓學生贏在起跑點上。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林婉如老師榮獲勞動部首張新娘秘書造型師職能認證聘書
      時尚造型設計系鄭寶寧主任指出,台灣婚紗攝影產業堪稱世界第一,CP值相當高,欣見新娘秘書造型師由國家來認證,相信可以讓婚紗產業更壯大。目前關於新娘造型師的認證,是比較沒有標準的,這張認證書,不論在師資、課程、技能,都是經過非常嚴格的審核與課程規劃。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林婉如老師榮獲勞動部首張新娘秘書造型師職能認證
       黃榮鵬校長表示,學校定位為專業應用型科技大學,新娘秘書造型師(iCAP)結合APP、婚紗公司、喜餅、醫美等,為學習者的後續能得到支援與提高附加價值,與學校辦學基磐學力、實力及願力相符合。國家證照的推動,除了有助於帶動另一波產業服務標準品質的提升,更能為有興趣進入婚紗產業的專業技術人員,通過取得國家證照快速進入職場,提升產業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