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9年11月28日起至11月29日辦理職涯旅人探索營,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 2020-10-19
  • 學輔中心
  • 學生
一、為協助21歲至25歲在學青年在職涯探索過程對於職務內涵更了解,且增進求職技巧,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規劃為期兩日的探索營,促進青年透過研習與實作課程,從中探索個人特質、職涯方向、了解就業市場職務及增進履歷撰寫及面試技能,期許其開闊視野,抓住未來投入職場的契機。
二、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09年度續辦理旨揭探索營,惠請貴校協助於官網公告周知,報名管道為:「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網址www.okwork.taipei/職人之路/職涯成長活動/109年職涯旅人探索營頁面,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1030日止,活動簡章請詳上述網站路徑,併檢附宣傳DM供貴校使用。
三、相關活動資訊請來電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02)2395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