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苗栗客庄文化美食 育達餐旅所向披靡

This is an image
左起餐旅系楊雯如老師、黃怡文、楊婕鈴、陳羽芹同學及黃家洋老師
      3月12、13日在苗栗特色館熱鬧登場的「2016公館鄉藝術文化節」,吸引千名遊客攜家帶眷一同來「擠福菜」,並體驗捏陶藝術及傳統客家文化之美。
       本校餐旅經營系同學在系上黃家洋老師的指導下,帶領兩組大一同學參加「好客好福氣」客庄料理大PK競賽,其中由黃怡文、楊婕鈴及陳羽芹同學所組成的「福氣有餘」隊果然如其隊名,憑藉著精湛的廚藝、靈活運用福菜特色及滿滿福氣,一舉以「鮮蔬魚排佐福菜醬」奪下學生組的第一名,為校爭光!
This is an image
大一的餐旅系黃怡文等同學所完成的作品
          指導老師黃家洋老師表示學生為了這次的競賽無不卯足全力練習,不管是競賽主題「福菜」的運用或是整體的擺盤,都是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出來的成果,對於學生的努力系上甚至學校皆給予高度的肯定!也對於學生所爭取到的榮耀感到無比光榮!
This is an image
參加校外各項競賽,不但能累積實戰經驗,更可認識更多業界老師及志同道合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