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搓湯圓」、「甜蜜蜜」 育達「幼、青、老」義賣湯圓獻愛心

「好吃的湯圓,要來美買!」廣秀森林幼兒園小朋友與育達樂齡生活棧長輩們12月18日一起自製湯圓,並在校園內表演「搓湯圓」以及「甜蜜蜜」帶動跳,本校王育文董事長與黃榮鵬校長也一起參與帶動跳的行列,讓現場大小朋友均融合在快樂的氣氛中。義賣自製的湯圓,費用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湯圓花了不到一小時就全數銷售一空。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中)與黃榮鵬校長(左)和廣秀幼兒園小朋友一起搓湯圓義賣 
    12月份是最冷的季節,廣秀森林幼兒園與育達樂齡生活棧長輩們,結合育達科技大學學生,以幼青老共榮共融的活動,進行義賣湯圓方式,讓冷冷的冬天充滿愛心。
This is an image
廣秀森林幼兒園與育達樂齡生活棧長輩們一起搓湯圓 
 
    義賣湯圓中,育達科技大學董事長與校長一起參與,與幼兒園、長輩、大學生一起手做湯圓,活動過程董事長也向小朋友手秀湯圓搓揉的方式,讓小朋友見證董事長的好手藝;活動過程校長也表演湯圓搓揉方式,讓大小朋友都很開心。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左)與黃榮鵬校長(右)率先買下第一碗義賣湯圓
 
    在最後紅豆湯圓製作完成後,董事長與校長一起在台上進行湯圓義賣,讓大家感受到董事長與校長對於學校與幼青老不同同學與朋友的支持,讓現場充滿濃濃愛心。義賣結合志願服務,讓小朋友從小體會社會關懷,參與助人的行列,讓社會需要被幫助的人可以獲得幫助。
This is an image
幼兒園小朋友義賣愛心湯圓
This is an image
活動結束後所有與會人員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