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8年優秀青年表揚、張濂宇 徐宇紳獲獎

【本報訊】108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4月2日上午在縣府國際會議廳擧行,縣長徐耀昌頒獎表揚社會、大專、中等學校92位優秀青年,今年育達科大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張濂宇同學及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徐宇紳同學分別獲得全國及縣市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表現堪為青年表率。
This is an image
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中,中國青年救國團理事長吳清基頒發證書予張濂宇同學。
 
   活動表揚24位社會、10位大專、58位中等學校的優秀青年及20位青年達人才藝競技得獎人員。本校今年由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張濂宇同學及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徐宇紳同學分別獲得全國及縣市之大專優秀青年,二位同學在校表現優異、社團經歷豐富、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同時皆為第十屆及第十一屆育達青年代表,各方面表現足為育達學生表率。
This is an image
徐宇紳受獎前上台致詞。
108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4月2日上午在縣府國際會議廳擧行,縣府結合苗栗救國團以「青年關懷 深耕地方」為主題規畫系列活動,藉以激發青年的熱情與活力,進而散播愛的種子與關懷,以熱忱的服務回饋社會。縣長徐耀昌指出,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青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梁與希望,期盼青年朋友在揮灑生命熱力的過程中,努力綻放青春,以熱情來回饋社會國家,用理想來掌握人生,完成青年世代應有的使命與意義。
This is an image
所有受獎同學與徐縣長合影
    張濂宇同學大一便加入指舞弦樂社,大二擔任社長,帶領社團參加106年全國社團評鑑,過程中讓他更深入了解社團經營的工作是門大學問,因此,大三便加入學生會擔任美宣部部長,努力學習社團事務,並於當年取得社團經營師證照。除社團經營外,吉他一直是他的最愛,大學期間參與校內外多場的吉他表演,也曾擔任典禮活動主持人,如此豐富的經歷,讓他在第十屆育達青年遴選中脫穎而出。
This is an image
黃校長接見表揚張濂宇同學
    張濂宇同學表示,到育達就讀,最喜歡的就是參加社團活動,讓他認識許多人,有機會主辦音樂會及國小營隊等活動,讓他接觸到許多新鮮事,累積很多的經驗,對於能當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感到非常驚訝,未來也會持續參與社團及服務學習活動。
    目前就讀社工系的徐宇紳同學,因為家庭的關係,讓他學會主動關心及照顧生活週遭的人,在高中接觸到康輔社開始認識志工,對於助人專業的工作有興趣,因此選擇育達社工系就讀。大二擔任社工系系學會會長,帶領系學會辦理多場社工活動,認真負責的表現,獲得系上師長肯定。
This is an image
黃校長接見表揚徐宇紳同學
    徐宇紳接觸許多社團,大三加入學生會擔任權益部部長,辦理全校性及跨校性的社團活動,也曾擔任時尚系畢業成果展模特兒,充實的大學生活,讓他有自信參選第十一屆育達青年。徐宇紳同學表示,這次能代表育達參加苗栗縣大專優秀青年的選拔,是一種榮耀,在育達社工系的專業學習與社團的經歷讓他在助人的過程中更得心應手,當選大專優秀青年感到非常高興,系上的師長及同學也感到與有榮焉。
This is an image
表揚大會並頒發青年創業輔導團顧問聘書,由研究發展處劉淑惠(右二)研發長代表受聘。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也於會後表揚鼓勵兩位得獎同學,黃校長對於張濂宇及徐宇紳兩位同學的傑出表現,榮獲今年全國及苗栗縣大專優秀青年殊榮,不僅讓全校師生引以為傲,更讓同學們以其為榜樣。他們努力學習在各方面學有專精的態度也正是育達科大致力追求的「培育達人、就在育達」的最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