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9學年度新任主管佈達典禮
王董事長期勉團隊:發揮三三三政策 落實辦學理念

      本校8月19日上午9時於綜合大樓317多媒體會議室舉行「109學年新任主管佈達典禮」,首先分別由王育文董事長及黃榮鵬校長為董事會及一級主管頒發聘書,緊接著王育文董事長勗勉新任主管及教、職同仁,黃校長致詞時也向主管們表達期勉與祝福,典禮結束前,與會一級主管同仁一起留下大合照紀念,圓滿順利。
This is an image
董事長王育文致詞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卸任主管多年來為學校的辛勞付出與貢獻,在此也期許新上任主管能接力為學校衝刺與打拼。大家務必以創辦人「倫理、創新、品質、績效」的辦學理念,作為各單位行政管理的最高準則,積極改革,不斷求新求變,藉由行政效能的提升,強化本校整體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董事長王育文頒發楊叔夏董事長特助聘書
      王董事長重申王創辦人「三三三政策」,就是「三嚴」、「三心」、「三特色」,「三嚴」就是嚴管、嚴教、嚴考;「三心」就是關心、愛心、耐心;「三特色」:第一個特色是一證多照,第二個特色是「三守」精神,是指守時、守信、守法,第三個特色是培養學生良好的風度、氣質。勉勵本校主管要不斷地創新,產學合作案全心投入,激發老師以最大熱忱來教導我們的學生,以最大的愛心來照顧我們的學生,把學生的小事當做我們的大事,如此才能真正教好學生、感動學生,進而留住學生,也才能進一步培養學生關鍵的核心能力及就業能力,塑造本校教育品牌。
This is an image
校長黃榮鵬頒發王榮祖副校長聘書
      黃榮鵬校長致詞時,首先向新任一、二級主管的菁英團隊表達感謝,一級單位主管都是學校的菁英,也是學校的核心幹部,負有帶領學校持續進步的重責大任,要以無私精神帶領單位內同仁,發揮團隊最大戰力,戮力達成各項校務目標。希望每位教職同仁都能體察時勢,善盡個人力量,推動各項校務工作,將整體校務工作績效具體往上提升,在艱困的高教環境中謀求學校的穩步發展與生存契機。
This is an image
一、二級主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