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0學年度新任主管佈達典禮
王董事長期勉團隊-以「倫理、創新、品質、績效」提升行政效能

        本校8月04日上午9時30分於綜合大樓306會議室舉行「110學年新任主管佈達典禮」。由黃榮鵬校長發佈佈達令,並頒發董事會秘書、特助及一級主管聘書。隨後由董事會秘書代王育文董事長宣讀致詞文,勗勉新任主管及教、職同仁。黃榮鵬校長致詞時也向主管們表達期勉與祝福,典禮圓滿順利。
This is an image  
校長黃榮鵬致詞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期許新上任主管能接力為學校衝刺與打拼。大家務必以創辦人「倫理、創新、品質、績效」的辦學理念,作為各單位行政管理的最高準則,積極改革,不斷求新求變,藉由行政效能的提升,強化本校整體競爭力。董事長並揭櫫未來行政工作的四個重點方向:「以學生為中心、以招生為主軸、發揮勇於任事的精神、積極爭取外部資源」期勉主管同仁確實遵循,全力落實。「以學生為中心」即建構以學生為中心的行政體系,以學生學習成效為主體,提供適性、適才、適所的學習環境;「以招生為主軸」意指配合總體招生目標,擬定各單位業務推動之優先順序,資源配置亦應以招生策略為依歸,做最有效能之投入與分配;務期每一同仁都能溶入整體招生網絡中,進而提升整體招生成效。「發揮勇於任事的精神」則期許主管要有堅強的使命感及清楚組織發展願景,身先士卒帶領單位內同仁朝著共同目標努力前進。「積極爭取外部資源」指示各院、各系及各相關單位籌組各專業領域之堅強團隊,積極爭取各公民營單位委辦計畫,更可引進企業資源,建構綿密產學合作網絡,提供各系師生實務增能的機會,藉以強化本校教研實務取向之特色。
This is an image
校長黃榮鵬代頒發楊叔夏董事長特助聘書
         黃榮鵬校長致詞時,首先向新任主管的菁英團隊在大環境嚴苛挑戰下仍勇於任事表達感謝。一級單位主管為學校的菁英,亦為核心中堅幹部,負有推動學校持續進步的義務與責任,要以無私精神帶領單位內同仁,發揮團隊最大戰力,戮力達成各項校務目標。也希望每位教職同仁都能善盡個人力量,務實達成各項校務工作,提升整體校務工作績效,在艱困的大環境中謀求學校的發展與生存契機。
This is an image
校長黃榮鵬頒發王榮祖副校長聘書

This is an image
校長黃榮鵬頒發龍清勇副校長聘書
    110學年度新任主管的佈達典禮,在董事長、校長的深切期盼與叮嚀中順利完成。育達科技大學110學年度新任行政、教學團隊組合,一定能在校長的領導之下,遵循創辦人的辦學理念,朝落實董事長的四個重點方向而努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