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1學年第1學期校務工作檢討會暨歲末聯歡會

                本校112日下午於國際會議廳舉辦111學年第一學期校務工作檢討會,全體教職員皆出席參與,會議由黃榮鵬校長主持,安排頒發升等教師獎及四場專題報告綜合座談會時,教職員針對校內多項事項交流互動,凝聚共識,擬定務實可行的校務發展計畫,謀求永續發展。
1-1.黄榮鵬校長(圖左)頒發教師升等獎給予休運系陳淑貞(圖右)升等教授證書及紀念牌
黄榮鵬校長(圖左)頒發教師升等獎給予休運系陳淑貞(圖右)升等教授證書及紀念牌
                 本次會議一開始由黄榮鵬校長頒發教師升等獎給予休運系陳淑貞升等教授證書及紀念牌,勉勵再接再厲,在學術領域不斷精進。緊接黃校長於會中致詞表示,為因應資訊化社會的到來及國際招生的開放,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增加資訊安全專章及國際化等專章,請同仁充實相關論述並建立完整執行機制,以符合計畫要求,我們務必持續相關準備工作,努力到最後一刻,藉以爭取育達最好的成績。
 2-1.董事長王育文應邀於會中勗勉同仁
董事長王育文應邀於會中勗勉同仁
                   接著邀請董事長王育文勗勉,2022年瞬間已過,時序來到2023年,在這新舊年度交替之際,舉辦校務工作檢討會,檢討過去,惕勵未來,一直是我們育達科技大學的優良傳統。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同仁過去一年對於學校的付出與貢獻,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心安康,工作順利。雖然學期剛結束,但校務推動的腳步不能有所停歇。尤其對學生的照顧,更應本著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辦學理念三三三政策,新年度幾項重要校務計畫正緊鑼密鼓的擬訂與申請中,也希望同仁在相關計畫時,能夠多加考量並予以落實。 
4-1.副校長王榮祖針對「招生成果與主軸」做分析報告
副校長王榮祖針對「招生成果與主軸」做分析報告

5-1.學務長邱文頊報告「學生就學穩定輔導措施建議」專題
學務長邱文頊報告「學生就學穩定輔導措施建議」專題
               會中四場專題報告由副校長王榮祖針對「招生成果與主軸」做分析報告學務長邱文頊報告「學生就學穩定輔導措施建議」專題、人事主任傅燕齡報告「教師升等相關法令修正說明」專題及資圖長胡英麟報告「資訊安全及個人資料保護宣導」專題。最後,在綜合座談時,黃校長率領一級行政主管與大家對話,凝聚全體共識,針對現場所提意見直接回應交流。
3-1.綜合座談時校長黃榮鵬率領一級行政主管與大家對話
綜合座談時校長黃榮鵬率領一級行政主管與大家對話
        會後,晚間6時舉辦歲末聯歡餐會,活動全程由教職同仁創意表演,抽獎摸彩更是活動的高潮,現場歡樂無限、喜氣洋洋;教職同仁們相互鼓勵並拜個早年,年度尾牙宴就在賓主盡歡、收穫滿滿後圓滿落幕。
6-1.會後晚間舉辦歲末聯歡餐會
會後晚間舉辦歲末聯歡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