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校友李文天回饋母校  捐款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

                育達科技大學校友台北稻江扶輪社李文天社長於8月23日捐款學校愛心基金8萬元。由黃榮鵬校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感謝校友以實際行動來回饋母校,加碼補助照顧弱勢弟妹,給予充沛資源,讓他們專注於課業,安心就學。
4-1.校長黃榮鵬(圖中)親自接待校友李文天一行人
校長黃榮鵬(圖右2)親自接待校友李文天(圖左2)一行人
                台北稻江扶輪社李文天社長是育達科大研究所畢業校友,經營事業有成,近年也積極參與公益,以盡企業社會責任,默默行善,並多面向造福回饋社會,對於弱勢學生在教科書、獎助學金等也都有相關補助,令人敬佩。也號召社會各界踴躍投入資源,一起扶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
這是一張圖片
校長黃榮鵬(圖左)代表接受捐款,並回贈校友李文天(圖右)感謝狀
                李校友表示,在育達科大就學期間,受到師長教導與栽培,奠定了良好的學識基礎。因此,對母校一直有一份特別的情感;除此之外,自己很期待能透過捐款幫助弱勢學弟妹,讓捐款更有意義;他鼓勵學弟妹找到自己的興趣並要有企圖心、勇於挑戰累積經驗,「不要用別人的眼光決定自己的價值」,並期盼學弟妹能夠延續善的循環,在未來畢業後貢獻所學,貢獻社會回饋母校。
3-1.捐款儀式與會人員合照
捐款儀式後與會人員合照
               黃榮鵬校長非常感謝李文天校友,捐款學校愛心基金,此舉就像一股暖流挹注校園,備感溫馨。黃校長也期盼同學,就像播下善的種子一樣,相信未來同學成長茁壯,也能為社會付出貢獻,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並秉持發揚「勤儉、樸實、自力、更生」的校訓精神,努力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讓育達科大的畢業生都能以母校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