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家庭日』師生親友齊聚  打造趣味歡樂嘉年華

                育達科技大學111年10月15日舉辦「育達家庭日」活動,近300位教職員工生及其眷屬好友參加,活動安排趣味人體手足球、乾燥花及香精噴霧等手作體驗課程及美食園遊會,透過家庭日活動,凝聚教職員生向心力,讓平日忙碌的教職同仁及進修部學生能增進親友感情,以凝聚家人們的向心力,進而結合成一股愛的力量。
1-1.王榮祖副校長致詞
王榮祖副校長開幕致詞
                從去年家庭日開始持續辦理的手作體驗課程活動,今年也是開放報名後很快就額滿,除學生積極參與外,亦有許多教職員工帶小孩一起來參加,透過手作增進親子情誼,讓大家能獲得自己精心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5-1.育達科大「家庭日」香精噴霧手作體驗
「育達家庭日」香精噴霧手作體驗
                育達科大副校長王榮祖致詞時表示,家庭日是邀請教職員工生親友一同到育達來,看看家人平日工作、求學的環境及同儕互動情形,透過活動安排,更能增進情誼,成為育達大家庭,讓參加教職員工生親友享受難忘的家庭日。
2-1.育達科大「家庭日」人體手足球大合照
育達家庭日」人體手足球比賽前大合照

4-1.育達科大「家庭日」人體手足球比賽各隊無不卯足全力
育達家庭日」人體手足球比賽各隊無不卯足全力
                今年「育達家庭日」活動,特別安排「趣味人體手足球」,人體手足球是將遊樂場的桌上型手足球遊戲檯,變成真人版的大型遊戲,學生就像遊戲檯上運動員,雙手握住扶桿,僅能左右橫向移動,需同心協力、以團隊力量將球踢進對手的球門贏得勝利。各隊無不卯足全力,旁邊的加油團亦賣力聲援,最後由決賽為「一直噴」和「為了2千對不隊」對決,正巧是社工二技一年級同班對決,精彩又刺激,場內外笑聲不斷,讓進修部學生假日努力學習時,也能放鬆筋骨,增進班上同學情誼,最後由「為了2千對不隊」獲得勝利。
7-1.育達科大「家庭日」人體手足球比賽頒獎大合照
「育達家庭日」人體手足球比賽頒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