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微解封下的微確幸--創意汽球帶來彩色幸福,育達廣秀森林幼兒園歡樂滿堂

  • 2021-08-18
  • 育達時報
    出身育達科技大學創新創業輔導暨育成中心所輔導的「樂思有限公司」,曾榮獲臺灣教育部U-START創業計畫百萬獎金及美國世界小丑協會21銀佳績的林家巧校友,於今日(110818日)滿懷感念的心情返回發跡母校拍攝公益媒體專訪,並以精湛的互動式表演本校附設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園童創造歡樂與驚喜。
林家巧小丑劇表演散播歡樂氣氛
「樂思劇團」團長林家巧小丑劇表演散播歡樂氣氛
 
    現任COAI (Clown Of America International) 美國世界小丑協會國際常務董事(目前唯一華人董事)林家巧校友,曾就讀本校應用中文系,先後在本校師長的輔導下與本校畢業生合作共同取得臺灣教育部U-START創業計畫百萬獎金,以鼻子吹出蚊子情侶檔、改造老爸西裝、以及傀儡中的傀儡等創意拿下美國世界小丑協會21銀的佳績。之後並成立「樂思劇團」辦理各式科學DIY相關單元課程、營隊活動、戲劇推廣、互動式展示等活動,廣受好評,並以表演藝術家應邀總統府表演。
林家巧校友展現世界小丑協會金牌技藝
林家巧校友展現世界小丑協會金牌技藝
 
    林家巧校友傑出的表現獲得公益媒體的肯定,在接受青壯世代年輕人勇於追求夢想的故事採訪時,念本校對其處事態度養成教育及生涯築夢踏實的啟發,特選擇本校為其專訪拍攝地點,邀請師長共同入鏡,將校園及文化適當的展現在節目中。更將「秉持著愛與關懷的紅鼻子使命,用故事傳遞美好生活的嚮往」化為實際行動,為本校附設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園童帶來精彩的殿堂級互動式表演,創造無限歡樂與驚喜。
林家巧校友與師長暢談校園回憶
林家巧校友與師長暢談校園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