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時尚造型設計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以「PRESENT」為主題」於5月7日(五)盛大展演

育達科技大學年度重大活動之一的時尚造型設計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以「PRESENT」為主題」於5月7日(五)在學校學生活動中心隆重登場。此次畢業展活動在不畏冠狀疫情衝擊,並在做好萬全防疫防護措施下,毅然決然依照既訂日程舉行,師生們無不卯足全力以完成這場盛宴演出。另,為給到場觀眾一個充滿想像的表演空間,今年度畢業展主題特色是以各國文化風俗為創作的概念,呈現具有各國特色的服飾設計,充分呈現學生的生活脈動及敏銳品味。參與畢業成果展的學生們皆竭盡心力,每人無不展現各組不同風格的整體造型設計,以及現場妝髮表演等,每單元皆具超水準演出。畢業展出中區分為Art Nouveau、典、Desire、花漾、Symphony、Urban、末日之花、夢罟及特串表演組等共9組單元。而活動主題,即「PRESENT」本身就是一個期待能令與會來賓們能共同感受到驚喜為目的的展演。
 演出當天除校外眾多貴賓親臨現場外,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及王榮祖副校長、龍清勇副校長等校內主管們也都到場支持,場面熱絡。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舞台中間手比讚者)上台頒獎給獲獎第一名團隊
上台致詞的龍副校長表示,時尚系動態畢業展演是每年應屆畢業生最嚴峻的挑戰,更是驗收四年來所學成果的最佳表現方式,並藉此希望每位畢業同學都能有致用一生的專業能力。因此今年度的畢業動態展,同學們卯足全力,力求完美演出。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右三)頒發獎金給獲獎第二名學生團隊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龍清勇副校長(右四)頒發獎金給獲獎第三名學生團隊
  時尚系大家長鄭寶寧主任則表示,此次畢業展演活動,無論從服飾、彩妝、台步指導、表演與秀場動線,全部由學生規劃,共同參與,希望讓聯合展演的表現上能突破以往。在時尚與藝術的表現上皆巧具匠心,現場並區分為8組進行評分,涵括服裝、彩妝、髮型、時尚配件及表演等項,期能藉此同步詮釋各組主題並凸顯個人造型特色,令人驚喜的是,在展演中添加表演組的橋段,讓選手們現場操作髮妝,展現學校專業學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