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七周年追思會
緬懷一代教育家的典範

              育達科技大學於12月29日假廣亞藝術中心辦理「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七周年追思會」,董事長王育文率董事會董、監事及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林敬三教授與學校師生員工代表齊聚一堂,一起緬懷與感恩創辦人永恆的身教與言教,在創辦人離開我們的這段日子裡,我們心中都難免激起漣漪,深深思念王創辦人慈祥的身影。
1-1.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追思會首先播放永恆追思影片,藉由影片回顧及創辦人親身口述奮鬥歷程的影音片段,讓我們再次感受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對教育的付出,及體悟教育在他的一生中是志業,而非職業的心境。我們應秉持著創辦人的身教、言教,起而力行,秉持創辦人的辦學理念與辦學原則,持續向前邁進,讓育達永續發展。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也分享他父親辦學的一生,並透過創辦人生前故舊、好友的體會與觀察,近距離娓娓細數他們的所見所感,見證一代辦學教育家的風範,給人帶來積極思考與正向力量
2-1.黃榮鵬校長代表全體教職員工獻花
黃榮鵬校長代表全體教職員工獻花

4-1.學生會會長官軒丞同學代表學生獻花.
學生會會長官軒丞同學代表全體學生獻花
             黃榮鵬校長表示:創辦人的過去未能參與,但我姐妹均是育達教育體系畢業,在王創辦人辭世屆7週年,育達全體教職員工生聚集在此,表達對創辦人最誠摯的謝忱與永遠的懷念。此外,國際長陳建博士分享與創辦人過往相處的種種,除感念創辦的恩澤外,更以創辦人的座右銘「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想辦法」,來詮釋創辦人的教導,更是我們學習的典範。
3-1.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林敬三教授別特來參加「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七周年追思會」,表達他對創辦人的尊敬,
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林敬三教授別特來參加追思會,表達他對創辦人的尊敬
         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林敬三教授特別來參加「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七周年追思會」,表達他對創辦人的尊敬,也分享他於24年前在日本初次與創辦人相識、相處的過往,也成就了他與育達的24年情誼。他指出創辦人凡事親力親為,落實力行哲學;待人敦厚謙讓,展現人生智慧,是他一生學習的模範。
5.國際長陳建民分享與創辦人過往相處情形.
國際長陳建民博士分享與創辦人過往相處的種種
               追思會最後,由與會全體人員獻唱「感恩的心」藉由這首曲子,感謝創辦人創建美好校園,讓我們成長茁壯,我們不管工作或求學,都應好好的珍惜在育達的每一天,在我們心中創辦人永遠是育達的領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