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綻放青春新活力

               育達科技大學社團博覽會在學務處體課組及學生會全力支援下,3月8日在綜合大樓中庭舉辦全校社團博覽會,計有調酒社等12個社團報名參展。王榮祖副校長、龍清勇副校長及邱文頊學務長也到場與同學同歡,王榮祖副校長勉勵同學,透過參與社團不但從中學習待人處世的態度與做法,也能培養自己的技能,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厚實的基礎。
王榮祖副校長勉勵同學
王榮祖副校長開幕式致詞勉勵同學
                開幕式由學校指舞弦樂社、傳統技藝社及競技啦啦隊的精彩表演揭開活動序幕,現場也有學生會、親善大使團、舞蹈研究社、調酒社、指舞弦樂社、服務學習志工社、傳統技藝社、華麗啦啦社、TV遊戲社及生存遊戲社等擺攤招生,向大家介紹校園中各社團的特色。
4.1競技啦啦隊開幕表演
競技啦啦隊社團於開幕式精彩表演
              學生會鄒臣沛會長說,此次辦理的社團博覽會,目的是了讓各個社團藉由這次的活動,能增加新的社員,也讓各個大一新鮮人們,尋找自己喜歡的社團,全校有36個社團,種類豐富多元,學生有多樣的選擇,期許自己也期望大家擁有繽紛多彩的大學生活!
6.1指舞弦樂社開幕表演
指舞弦樂社於開幕式深情演唱
                邱文頊學務長指出,大學生活除了讀書、考試及實習以外,希望各位同學有機會可以多多參加社團,今天各社團用心籌畫如此多元、活潑、熱鬧的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學生社團,並預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社團,讓自己擁有一個更充實難忘的大學生活。
調酒社擺攤招生
調酒社擺攤調酒表演招生
              青春就該盡情遨翔,在校園裡最能感受大學生活的熱情與活力,就是學生對於社團的參與,在社團裡可以學習到團體互動、解決問題的技能,社團就像是小型職場,社團裡如何分工及合作都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讓同學在培養專業知識之餘,藉由社團博覽會的活動平台,讓同學結合興趣與夢想,並且找到自己的舞台。
傳統技藝社招生
傳統技藝社擺攤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