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舞蹈研究社受邀縣府表演  精彩舞藝獲讚賞

                育達科技大學社團舞蹈研究社,是一群熱愛舞蹈的學生成立,藉著舞蹈詮釋出對舞蹈的熱愛,是學校最受歡迎學生社團之一。於10月13日應苗栗縣政政府邀請在「守護生命、讓愛延續」心理健康月暨自殺防治記者會上,表演爵士綜合熱舞,獲得在場徐耀昌縣長與各局處、學校、醫療院所及民間團體等來賓精彩掌聲,感受育達科大魅力四射的社團活力。
2-1.育達科技舞蹈研究社同學精彩的舞蹈開場
舞蹈研究社同學精彩的舞蹈開場
               苗栗縣政府舉辦的心理健康月暨自殺防治記者會活動僅安排二場表演,第一個表演為小提琴家黃文宇先生彈奏韋瓦第四季樂曲,另一個為育達科大舞蹈研究社的爵士綜合熱舞表演,舞蹈研究社團員黃沛甄、洪佩翊、黃禹晴及邱冠銜同學隨著熱情的音樂、豐富的肢體舞蹈、團員間生動的表情和默契交流的眼神,讓大家也忍不住跟著節奏擺動身體。這群同學畢業於君毅高中後,就讀育達科大觀光休閒管理系一年級新生,雖然是大一新鮮人但是不畏挑戰、台風穩健、自九月入學以來已經在校內表演幾場活動,而第一次的校外表演就是縣政府的記者會活動。
3-1.育達科大舞蹈研究社同學展現活力
舞蹈研究社同學豐富的肢體舞蹈展現活力
                本次記者會的主持人也是育達科大畢業校友魏岐明同學,魏同學就讀休管系取得學位後,又繼續就讀社工系,在校成績表現優異。一場記者會活動既有育達校友擔任主持人,又有學校在學生擔綱表演活動,足見育達辦學績效受到外界肯定。
4-1.育達科大畢業校友魏岐明(圖左)擔任記者會主持人
育達科大畢業校友魏岐明(圖左)擔任記者會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