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高中職寒假冬令營」活動    學生體驗技職教學特色

               育達科技大學日前舉辦一日的「高中職寒假冬令營」活動,共有超過30所學校近四百位師生參加,活動參與人數為歷年來之最,讓高中職學生在開學前,可以親身接觸育達各科系所舉辦的特色冬令營,體驗技職教育的教學特色,即早對畢業選系做準備。
3-1.育達科大「高中職寒假冬令營」活動由社團表演熱歌勁舞開起序幕
「高中職寒假冬令營」活動由社團表演熱歌勁舞開起序幕

育達科大黃榮鵬致詞

黃榮鵬校長致歡迎詞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致詞時表示,歡迎各位高中職的同學,在寒假開學前就來參加苗栗唯一科技大學-育達所辦的冬令營,體驗自己興趣的科系。育達教育集團擁有廣大的校友並遍布全球,如果各位同學選擇育達成為育達人之後,將來在社會上將有超過百萬的學長姊,相信對於未來的發展,會有相當的助益,希望各位同學能夠「選擇育達,夢想直達」,並祝福各位參加學員新春愉快。
物聯網工程學位學程的航拍達人體驗活動
物聯網工程學位學程的航拍達人體驗活動
         活動區分為上午及下午兩場體驗活動,由各學系針對教學特色及未來就業趨勢,設計不同主題內容。智慧機電系葉律佐主任表示,本校這次因應時下最夯的智慧製造產業需求,由資管系及機電系所辦的「機智夢想4.0」營,由手機加上自動生產的操作實作,讓同學體驗如何成為智慧製造產業達人。
觀光休閒管理系的「遊憩與遊戲」體驗活動
觀光休閒管理系的「遊憩與遊戲」體驗活動
          此外,還有物聯網工程學位學程的「智慧物流與新零售直播體驗研習營」、社會工作系的「社工帶你進入桌遊的心理世界」、幼兒保育系的「幼見育達粉讚奇積」等營隊,均獲參與學員熱烈迴響。
時尚造型系的「銀在起跑點」
時尚造型系的「銀在起跑點」體驗活動
          育達觀光餐旅學院則是由觀光休閒管理系所辦的「休閒、遊憩與遊戲,身心靈健康饗宴」、休閒運動管理系的「單車美食樂遊趣」、餐旅經營系的「美食大蒐蜜」以及時尚造型系的「銀在起跑點」等營隊,讓同學們在還未踏出校園之際,即可體驗技職最新知識與產業動向
冬令營大合照
「高中職寒假冬令營」活動大合照
           育達科大是教學與研究兼具、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大學,學校著重企業實習、經驗交流及職訓媒合等產學合作,讓每位畢業生皆具有「畢業即就業、就業即達人」的能力。在新一年的開始,同學們在學校精心規劃的活動體驗課程中,玩得開心、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