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0學年校務共識研討會 打造「達人就在育達」品牌價值

  • 2021-09-10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遵守中央指揮中心大型集會活動防疫原則,於98日(星期三)及99日(星期四)兩天假綜合大樓多媒體會議室以學院分流模式召開110學年校務共識會議,黃榮鵬校長率全體教職員共同參與。研討會開幕致詞,黃校長先以「這年頭停止抱怨的人,才能擔責任」為主題,深入淺出以寓意深遠的故事與實例,勉勵與會教職行政同仁有機會改變現狀,就須盡力、持續去做,成為讓學生與同事會喜歡的人,並打造品牌價值規劃未來,「讓學生走向育達、讓台灣愛用育達、讓世界看見育達」,自然學校就會充滿正向氛圍。會中除了安排校務現況報告、綜合座談交流意見外,還安排各系主管進行「達人就在育達」專題報告,分享招生策略與系務發展規劃,並進行評比,評審一致肯定下,由多媒體與遊戲設計、幼兒保育、以及時尚造型設計系榮獲各學院首獎。
黃校長榮鵬致詞
黃校長榮鵬致詞

專題報告進行情形
優勝專題報告進行情形

黃校長榮鵬頒發專題報告優勝獎品
黃校長榮鵬頒發專題報告優勝獎品
 
    黃校長於結論時,也再度期勉所有教職行政同仁,大家是生命共同體,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為每一個學生做最好的服務,一步一腳印站穩腳步,學校就會越來越好。
黃校長榮鵬率領一級主管進行綜合座談-C
黃校長榮鵬率領一級主管進行綜合座談
 
    最後,黃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們與師長及同仁們進行綜合座談,針對校內多項事項交流互動,透過直接對談釐清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案,會議就在熱絡討論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