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1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     在育達校園展現力與美

        「111育達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在育達科技大學與台灣健身體能協會共同主辦之下,於111年10月1、2日二天在育達校園熱鬧登場,本項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已經連續在育達校園舉辦5年,本次報名參賽人數共計約350多人,共有11家贊助廠商支持本項活動。競賽主要的目的,是為學生搭建一個學習成果發表舞台,同時也為全國所有愛好健身運動者,有展現平日訓練成果的機會,並且希望推廣健身健美運動,讓健身愛好者展現力與美的平台。
3-1.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圖左4)及校長黃榮鵬(圖左3)與出席貴賓合照
董事長王育文(圖左4)及校長黃榮鵬(圖左3)與出席貴賓合照
          比賽這二天來自全國健身好手及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選手陸續進場,健美的體態驚艶全場。與會人數將近700多人,報名人數多達300多人,皆為菁英中的菁英,除了展現力與美外,也展現健美、健康體態,大秀強健體魄,競爭格外激烈。比賽終曲產生男女子健體組及古典健美組等各組優秀選手,頒獎時各選手期盼明年再相會。
2-14.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圖左4)及校長黃榮鵬(圖左3)共同頒發感謝狀給讚助廠商
董事長王育文(圖左4)及校長黃榮鵬(圖左3)共同頒發感謝狀給贊助廠商
1-1.育達科技大學校長黃榮鵬致詞
校長黃榮鵬於開幕致歡迎詞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致詞時表示,育達科大是一所務實致用的科技大學,凡事只要對於學生的教育是好的,假使別人沒有,我們要有,如果別人已經有的,我們要更精緻。過去四年來,廣亞盃健美健體賽每年超過200多人報名,且年年成長,去年所有參賽人數已經超過350多人,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成果。尤其是贊助廠商從2家慢慢增加到今年的11。培養健身運動指導人才是學校休運系重要教育目標,因此為學生搭建學習成果發表舞台,同時也為全國大專及高中職校愛好健身運動者,提供展現平日訓練成果的機會,並為健身運動推廣,善盡專業科系的社會責任。
5-1.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高中職組男子比賽情形
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高中職組男子比賽情形

6-1.參加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高中職組獲獎選手與裁判合照
參加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高中職組獲獎選手與裁判合照

4-1.參加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選手上色情形

參加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選手上色準備情形
                承辦單位育達科大與台灣健身體能協會特別感謝11家贊助廠商支持本活動,有健身工廠、SBD、VERSA GRIPPS、InBody、VERVE、ALEX、Krypton Fitness、Muscle Fuel、AROO、MOB TIGER、StagePro,提供優勝獎金及營養品等贊助,希望推廣更多人加入健康體能體態之活動,讓本次活動增添無限吸引力。比賽各量級名次及總冠軍公告之連結如下:
https://rsm.ydu.edu.tw/zh_tw/about/111%E5%B9%B4%E8%82%B2%E9%81%94%E5%BB%A3%E4%BA%9E%E7%9B%83%E6%9A%A8%E5%8F%B0%E5%81%A5%E7%9B%83%E5%85%A8%E5%9C%8B%E5%81%A5%E7%BE%8E%E5%81%A5%E9%AB%94%E5%85%AC%E9%96%8B%E8%B3%BD%C2%A0%E5%90%84%E9%87%8F%E7%B4%9A%E5%90%8D%E6%AC%A1%E5%8F%8A%E7%B8%BD%E5%86%A0%E8%BB%8D%E5%87%BA%E7%88%90%E5%9B%89-65067322
7-1.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社會組女子比賽前熱身準備情形
參加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社會組女子比賽前熱身準備情形

8-1.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育達校園充滿溫馨準備情形
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育達校園充滿溫馨準備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