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競技啦啦隊技藝高超榮獲2金2銅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主辦的「2020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日前於新北市泰山體育館盛大登場,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組隊參賽,一舉奪下「多底雙組公開混合組」、「個人全能大專男子組」金牌與「多底技巧大專混合組」、「競啦團體公開混合組」銅牌佳績,展現育達學生高超技藝與青春活力。
This is an image
競技啦啦隊參賽前隊員合照
    「 2020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主要宗旨為推廣全國啦啦隊運動風氣,展現各參賽隊伍選手自信及團隊凝聚力,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熱鬧展開。今年非常特別是中華啦協會20週年,共有193個單位,近600個組別參賽,也因疫情關係,全國體育運動項目大多無法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因此各參賽選手醞釀已久,全國各地啦啦隊好手共襄盛舉! 
This is an image
 競技啦啦隊榮獲「個人全能大專男子組」冠軍上台受獎
     學務長邱文頊表示,比賽前,因練習暖身場地在半戶外,台北的寒風強雨對隊員來說是一大挑戰,也是首次比賽進行到晚間,體力跟意志力都已到達極限,但育達科大的啦啦隊員們仍拼盡全力,在競賽場上展現出高難度技巧及體操動作,獲得評審肯定及觀眾如雷的掌聲,為學校爭取最高的榮譽,拿下2金2銅的佳績,用心與努力被看見、也被肯定,同學們都非常興奮。
This is an image
競技啦啦隊榮獲「多底技巧大專混合組」季軍上台受獎
       啦啦隊長謝順忠同學說:「因為啦啦隊比賽,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比賽時盡情發揮舞技,震懾全場亮眼奪目,一喊第一名的那個時候,其實直接就落淚了,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太辛苦,如果還有下一次,我願意再次接受挑戰。」休運系林昀歆同學表示:「每次準備比賽的過程很充實,啦啦隊練習都留在學校到很晚,但從中學到了很多的表演經驗與舞蹈技巧,比賽結束後覺得辛苦是值得的,創造大學生難忘的回憶。」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及師長(圖中)慰勉競技啦啦隊同學為校爭光表示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