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勇奪「2019馬來西亞世界廚師國際大賽」1特金1金1銀

  • 2020-01-20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大餐旅經營系2位教師在「2019馬來西亞世界廚師國際大賽」表現搶眼,由來自馬來西亞等11個國家,共計1500多位参賽選手中脫穎而出,一舉摘下1特金1金1銀,比賽成果豐碩。
This is an image
陳慶麟參加世界廚師國際大賽比賽,榮獲1金、1銀佳績
 
       馬來西亞「2019 WORLD CHEF CHAMPIONSHIP (世界廚師國際大賽)」為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國際競賽,是亞洲重大廚藝賽事之一。此次比賽吸引包括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新加坡、汶來、越南、香港、葡萄牙、中國、台灣和韓國等11國家,共計1500多位選手参賽,比賽項目涵蓋料理靜態展示、料理現埸烹飪比賽、烘焙現埸比賽、經典調酒、創意調酒比賽、咖啡拉花比賽及餐桌擺設及蔬果彫刻等項目。育達科大餐旅系陳慶麟及黃秋菊2位教師,12月赴馬來西亞參賽,榮獲1特金、1金、1銀佳績。
This is an image
黃秋菊老師參加世界廚師國際大賽比賽,榮獲1特金
 
      陳慶麟老師以現場創意烹飪項目 (Free Style Hot Cooking) 及三文魚主菜 (Salmon Main Course) 參賽,榮獲1金1銀佳績,另外,黃秋菊老師選擇挑戰自我現場烹調-參加義大利麵挑戰 (Pasta Challenge)和中式開胃前菜展示項目 (Plated Chinese Appetizers) 參賽,榮獲1特金牌,比賽成果豐碩。
This is an image
陳慶麟老師參加世界廚師國際大賽比賽情形
 
      黃榮鵬校長表示,此次比賽本校餐旅系陳慶麟及黃秋菊2位教師獲得佳績,充分展現學校用心與堅持達人教育的理念,本校餐旅系教師團隊在專業素養及多元專業發展的精進成果,獲得國際的肯定與榮耀。同時教師在廚藝專業上增長技能外,並增加宏觀的國際視野,一舉數得。
This is an image
黃秋菊老師參加世界廚師國際大賽比賽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