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觀休研究所周欣儀、陳玫妤同學  榮獲扶輪社高額獎學金

               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於1月7日舉辦「創立47周年暨2022-2023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育達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研究所碩士班周欣儀與陳玫妤同學,分別獲苗栗中央扶輪社及竹南千禧扶輪社推薦,榮獲獎學金13萬5千元,對她們而言意義重大,也肯定了學校的用心教學成果。
4-1.育達科技大學碩士生周欣儀(圖右5)與陳玫妤(圖右2),上台接受頒獎
   觀光休系研究所碩士生周欣儀(圖右5)與陳玫妤(圖右2),上台接受頒獎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博士,同時也是苗栗中央扶輪社社友表示,扶輪社友對台灣教育長期的付出,讓更多的學子能受到更好的學習環境並期許同學能與扶輪社友多加交流,學習更多經驗,以回饋社會。
1-1.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博士(圖左1)與獲獎碩士生周欣儀(圖右2)與陳玫妤(圖左2)及導師顏碧霞博士(圖右1)慰勉合照
 
 董事長王育文博士(圖左1)慰勉獲獎碩士生周欣儀(圖右2)與陳玫妤(圖左2)及導師顏碧霞(圖右1)合照
               觀光休系研究所導師顏碧霞博士指出,榮獲扶輪社獎學金,讓同學減輕生活壓力,專注於課業中。獲獎周欣儀同學從小在志工家庭長大,自己的小孩也需要上早療課程,與母親梅雯霞女士,共同創辦星之谷生態農場,協助慢飛天使募款,周同學表示「希望能與社友學習更多,期盼獲得更多資源,將來也會繼續從事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1-1.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創立47周年暨2022-2023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育達科技大學碩士生周欣儀(圖左4)與陳玫妤(圖左5),榮獲高客獎學金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獲同學大合照(周欣儀圖左4與陳玫妤圖左5)
                另一獲獎同學陳玫妤為輕度肢體障礙,但個性樂觀開朗,學費大部分倚靠自身工讀及申請各團體獎助學金支應,忙碌之餘,玫妤同學也撥空在學校學生輔導中心協助同學學習。陳同學表示,未來希望能夠考取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民宿管家檢定認證、國民旅遊領團人員認證等等,發揮大學與碩士所學專業。最嚮往的還是在政府機關中與觀光相關部門就業,協助民眾處理旅行及觀光相關事務,期許自己帶著熱誠與專業,為民眾解決相關問題,獲得美好的旅遊經驗及回憶。
3-1.獲獎陳玫妤同學雖輕度肢體障礙,但個性樂觀開朗、熱心公益
獲獎陳玫妤同學克服肢體障礙,個性樂觀開朗並熱心公益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恭喜觀休所周欣儀及陳玫妤同學二位獲得中華扶輪教育獎學金,同時也感謝中華扶輪社對學校用心教學成果的肯定,希望同學傳承這一份的關懷與溫暖,未來在行有餘力時,能將今天感受到溫情與關懷,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