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2年大專校院育達學生社團評榮獲多項殊榮

             教育部舉辦「11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112年3月25日至26日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盛大展開,育達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榮獲自治性、綜合性社團甲等獎,華麗體操啦啦社獲得體能性社團甲等獎項,成績亮眼,榮獲多項殊榮。
4.-1黃榮鵬校長(圖右6)慰勉獲獎同學再接再厲為校爭光
黃榮鵬校長(圖右6)慰勉獲獎同學再接再厲為校爭光
              近年因響應無紙化政策及推動SDGs永續發展,「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自109年起各項成果資料皆需數位化,並因應疫情關係,已有3年未辦理觀摩活動,112年首次恢復實體評選暨觀摩活動,不得帶紙本資料,連筆電及平板也限制數量,響應節能。本次活動計有114所公私立學校,共218個社團參加,讓各校社團學生能互相觀摩,彼此學習,對促進各校社團發展有更多的助力。
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榮獲自治性、綜合性社團甲等獎
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榮獲自治性、綜合性社團甲等獎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是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而舉辦,目的是藉由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經營品質及增進社團間相互交流,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今年共218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選活動,育達科大兩個社團在激烈的項目中,雙雙獲獎,實屬不易。
2.-1華麗體操啦啦社獲得體能性社團甲等獎
華麗體操啦啦社獲得體能性社團甲等獎
               學校華麗體操啦啦社成立僅一年多,校內外競賽成績亮眼,2022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奪下公開團體混合高級組冠軍,校內社團評鑑獲得特優,以學校體育性社團代表參加112年全國社團評鑑,首次參賽即獲得甲等獎項;平時在校學參加各項重要活動表演,精湛的演出深獲師生一致好評。
                獲得甲等獎的幼保系系學會會長何姉遙同學表示,第一次參加全國社團評鑑,看到參賽每個學校精心佈置社團攤位,覺得非常震驚,原來還能有更多的創意方式,來展現社團特色及成果,讓系學會夥伴們都覺得收獲很多,未來將會繼續加油,讓幼保系系學會能有更多的特色及亮點。華麗體操啦啦社評鑑解說員吳冠穎同學表示,第一次參賽覺得很新鮮,與其他社團交流後,發現我們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除了謝謝所有辛苦的社團夥伴們,也鼓勵大家再接再勵,再為社團寫下全新的歷史。
3.-1華麗體操啦啦社評鑑解說員吳冠穎同學表示與其他社團交流後,讓我們學習跟成長許多
華麗體操啦啦社評鑑解說員吳冠穎同學表示與其他社團交流後,讓我們學習跟成長許多
                校長黃榮鵬強調,學生課外活動屬於學校教育的重要領域之一,更是培養學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校藉由社團推展帶動歷年來中小學、教育優先區及國際志工等活動,更是高達355案,影響力相當巨大。也恭喜今年獲獎的幼兒保育系系學會及華麗體操啦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