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22全國啦啦隊標賽 育達科大勇奪冠軍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主辦的「2022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於日前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盛大登場,育達科技大學「華麗體操啦啦社」組隊參賽,奪下「公開團體混合高級組」冠軍,展現育達學生高超技藝與青春活力。
「華麗體操啦啦社」組隊參賽,奪下「公開團體混合高級組」冠軍
華麗體操啦啦社參加「公開團體混合高級組」獲得冠軍
               「2022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為推廣全國啦啦隊運動風氣,展現各參賽隊伍選手自信及團隊凝聚力,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熱鬧展開。今年因疫情關係,全國體育運動項目大多無法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因此各參賽選手醞釀已久,全國各地啦啦隊好手共襄盛舉,本次共計160個組別參賽!
「華麗體操啦啦社」由各系熱愛啦啦的同學成立社團
「華麗體操啦啦社」由各系熱愛啦啦的同學成立社團
                育達科大「華麗體操啦啦社」成立至今一年多,由各系熱愛啦啦的同學一同創造社團,2022年也另外參加一場全國啦啦隊公開賽「多底技巧大專混合新秀組」獲得冠軍,平時在校學參加重要活動表演,演出精湛深獲師生好評。社長黃茂誠同學表示,啦啦隊比賽是隊員展現自信及團隊凝聚力的重要賽事,最重要的是團隊默契培養,同學從課堂的學習夥伴延伸到校外參賽的夥伴,不僅加深彼此間的情誼,更讓自己勇於跨越不同領域的學習與競爭。
校長黃榮鵬與華麗體操啦啦社同學合照
校長黃榮鵬(圖中)與華麗體操啦啦社同學合照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學校重視學生練習時的安全,提供良好的設備讓啦啦隊能安心練習,最重要還是同學們持續不斷練習才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參賽的學生在每一個競賽的過程相當艱辛,但透過每一次的練習準備,學生累積團隊合作及創意發想的經驗,不斷突破自我,為自己繳出一張漂亮的學習成績,期許學校華麗啦啦社能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