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一心辦學 五育並重 育達科大歡度15週年校慶

【本報訊】育達科技大學12月6日歡度15週年校慶,為了迎接這特別的日子,師生以「活耀育達 一心辦學 五育並重」為創意主題,陸續舉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寰宇美食祭、育達青年選拔、校園藝人選拔、校慶晚會、運動嘉年華會及慶祝大會等一系列特色活動,熱鬧祝賀育達科大生日快樂!
 
This is an image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圖中)偕貴賓們一同祝福育達科大生日快樂。
 
  校慶慶祝大會活動於12月6日上午9時30分於家聲紀念圖書館國際會議廳登場,由育達科大舞蹈社、雲林縣崙背鄉東興國小客家布袋戲、河南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藝術系表演團的開場表演拉開序幕,並且播放十五週年校慶影片,炒熱現場氣氛,接著還安排育達青年、績優行政人員、教職員服務獎的頒獎。
 
This is an image
桃園育達高中陳錦亮校長、日本名產大伊藤雅一校長、育達科大陳建勝校長及
台北育達高職劉育仨校長(由左至右)共同簽署教育合作協議。
 
   慶祝大會除了有來自海內外姐妹校、策略聯盟學校、育達體系校友會等貴賓蒞校同慶,新任苗栗縣長徐耀昌立委、游陳鳳嬌董事長及董事會董監事們皆到場祝賀。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致詞時,首先感謝大家與會,接著表示,很欣慰全體教職員生遵循「勤檢、樸實、自力、更生」校訓,為育達科大立下優良學風,並落實「倫理、品質、創新、績效」的辦校理念,未來更要繼續努力,提升教育品質。
 
This is an image
游陳鳳嬌董事長(左二)頒發績優行政人員獎給人社院藍培青副院長(左一)、
國際與兩岸合作交流中心陳娟玫主任(右二)、人事室張慧玲辦事員(右一)。


This is an image
王創辦人(圖中)頒獎表揚育達青年。
 
 
  陳建勝校長則表示,育達科大是「以應用服務為導向之實務教學型大學」,更是一所品德績優的學校。教育有如「造橋」,位在苗栗縣造橋鄉的育達科大,未來也將秉持創辦人的辦校理念,「在造橋永續造橋」,面對少子化的挑戰,將更努力爭取教育資源,每年持續送10%的學生到海外交流研習,提升國際視野。

  為此,今年慶祝大會中特別安排一場簽約儀式,是由育達科大、桃園育達高中、台北育達高職及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共同簽署「三三三教育合作協議」,提供學子接觸更多元的國際學習環境,培養出宏觀的視野和語言能力,進入育達科大就讀三年後,可申請至日本名古屋產大修習學分,三年內在日本取得碩士學位。

  另一方面,校慶運動會系列競賽則是自十月中旬起進行預賽,部份比賽成績已經出爐,校慶當天還有拔河冠亞軍賽、三千公尺大隊接力決賽、啦啦隊競賽及教職員的趣味競賽。而讓人引頸期盼的創意進場方式,各系所展現的精神活力、創意表現、系呼及慶賀口號等,都是運動嘉年華競賽的評分標準,為了獲得榮譽,各系莫不卯足全力以赴,希望能有最好的表現。

 
This is an image
各系師生創意進場,讓人目不暇給。圖為時尚系。


This is an image
今年啦啦隊比賽第一名是應日系。

  此外,各系也廣邀「系友回娘家」,有近四百位校友回來分享母校喜悅,各系也把握這難得機會,安排餐敘讓校友們與師長、學弟妹交流互動,校慶系列活動充滿許多驚喜,讓與會貴賓、校友們留下深刻印象,以最誠摯的心意,共同祝賀育達科大生日快樂!
 
This is an image
教職員趣味競賽。

This is an image
休運系奪得今年校慶精神總錦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