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中區技專校院高教深耕「聯合圖書資源共享平台計畫」─育達科大榮獲電子資源推廣利用競賽團體組第一名

育達科技大學家聲紀念圖書館館藏資源多元豐富,除了自購各項電子資源外,中區技專校院高教深耕「聯合圖書資源共享平台計畫」亦提供多項電子資源給學校師生查詢使用,以支援教師研究及學生學習,圖書館除開館時間服務讀者之外,電子資源可提供師生不限時地的取得資源,隨時都能享受學習與閱讀的樂趣,圖書館平時亦積極推廣各項資源的使用,榮獲中區技專校院高教深耕109年度電子資源推廣利用競賽團體組第一名,突顯了本校師生積極的研究與學習能量,歡迎大家繼續使用圖書館的各項資源。
This is an image
學校榮獲109年度電子資源推廣利用競賽團體組第一名獎狀
     圖書館是大學的心臟,育達科大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辦學,最重視圖書館,學校圖書館大樓於91年建立,在空間規畫上,即有一整層的e化視聽區,提供網路資源使用、視聽小間、音樂欣賞、小劇場、及團體視聽服務。隨時代潮流及閱讀行為的改變,圖書館積極推廣行動學習資源及設備,同時營造舒適的閱讀環境,從讀者的使用觀點出發,以「心空間、心服務」打造i-learning自學環境,營造讓人神清氣爽的閱讀氛圍。「心閱讀區」,提供展示熱門排行榜新書最新閱讀資訊,搭配舒適桌椅、優美的窗景,佇足於此彷彿遺世獨立,遠離塵囂,隨手拈一書在此閱讀,更能細細品嘗雋永書香,成為育達學子熱愛的閱讀空間。
 This is an image
家聲圖書館運用RFID智慧卡,打造校園RFID便利生活圈
   育達科大資圖長胡英麟表示,108年圖書館總館藏更已突破50萬冊,成為館藏資源豐富多元的現代化圖書館。除支援本校師生研究與學習使用之任務外,為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加強與社區連結,設籍苗栗縣居民可免年費辦理社區居民閱覽證,提供社區民眾圖書外借及使用閱覽空間服務。這次能榮獲中區電子資源推廣利用競賽團體組第一名,這是學校的努力成果獲得肯定,讓我們更加努力提供使用者最佳服務。
This is an image
家聲圖書館藏豐富多元突破50萬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