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中秋節宿舍關懷活動 師生同樂過佳節

  • 2013-09-23
  • lin

  【本報訊】「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為了使本校住宿學生感受中秋佳節溫馨的氣氛,學務處於九月十七日假樂活達人館交誼廳(原思賢會館)舉辦一場中秋關懷活動,莊謙亮副校長、陳繼志副校長、李義祥學務長等人偶前往共襄盛舉,並分贈住宿同學蛋黃酥與柚子,共享吃月餅、剝柚子、賞月的氣氛,提前歡度愉快且難忘的中秋佳節。

師長分贈蛋黃酥和柚子給各寢室代表 -

師長分贈蛋黃酥和柚子給各寢室代表 。

  參與這次活動的師長包括莊副校長、陳副校長、李學務長、財法系周元浙主任、陳進喜主任教官、嚴鎮台專門委員、生輔組許占文組長、課外組林裕富組長等,同學們見到師長到來都感到很開心,由此也感受到學校對於住宿生的關懷,紛紛表示能夠住在學校宿舍真的太幸福了。

  莊副校長表示,中秋節將屆,他和學務處師長們代表陳校長向同學們問候佳節愉快。另一方面,他也提到,學校宿舍方面近期進行許多改善工程,就是希望同學能在宿舍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而大家同為育達人,不管是生活上或課業上有任何問題,學校也都會盡全力的給予協助,讓大家無後顧之憂。

莊副校長問候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

莊副校長問候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當天的晚會活動是由本校傳統技藝社同學揭開序幕,三尊笑容滿面的三太子帶來精彩的電音表演,讓同學們也忍不住跟著舞動起來。接著吉他社同學們嘹亮的歌聲,展現不輸專業藝人的表演實力,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吉他社同學精彩的演唱 -

吉他社同學精彩的演唱。

  最後是由地板研究社精湛的演出,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贏得現場滿堂彩。同時,在這場晚會中,除了校內本籍生與外籍生熱情參與外,本學期剛蒞校研習的陸生們對此精心策劃的活動,更是備感溫馨與感動,直呼這學期來育達真的來對了,也期待在這為期半年的研習裡,能有滿滿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