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企管系敬師 奉茶感謝師恩

【本報訊】企業管理系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九二八教師節,特別於九月廿四日中午精心策畫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系學會也利用這難得機會,安排同學一一向師長奉茶,感謝老師們平日的辛苦付出與辛勞,氣氛溫馨。
 
This is an image
陳順興院長(圖中)分享求學時受師長教導的感動。
 
  活動一開始是由系學會會長邱怡萍表演熱歌勁舞,瞬間High翻全場,贏得全體與會師長和同學熱烈掌聲。
 
  緊接著經營管理學院院長兼任企管系主任的陳順興院長致詞,分享了求學時師長帶給他的影響。陳院長表示,自己在求學階段遇到許多的良師,引導著他向善並努力學習,尤其在其國中、高職、大學階段的國文老師,給他很多的鼓勵。
 
  陳院長還指出,如今回想起來,他很幸運當年獲得老師們的辛勤指導,才能很早就奠定寫作和論述能力的基礎,也深深體認師生關係如父如母,在這教師節來臨前的時刻,他要代表系上同學們,感謝企管系所有老師的付出。
 
This is an image
企管系系學會同學一一向師長奉茶。

  這次活動的最高潮,是由系學會所有同學向與會師長一一奉茶致謝,並且送上卡片及一份別有客家味道的馬克杯,感謝老師們的辛勞,最後師生一起留下團體合影,為這難忘的教師節活動畫上圓滿句點。
 
This is an image
企管系師長與系學會同學們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