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閒創意學院成果展 4月25日~26日台北京華城登場

【本報訊】本校休閒創意學院4月25日至26日在台北京華城辦理「育在一起,創意雲遊」學院成果展,內容包括時尚走秀、陽光型男健美秀、中西廚藝料理走秀、調酒表演、3D錯視立體圖、手沖咖啡與拉花藝術等動、靜態展演,多元呈現學生學習成果,並且安排有趣的DIY活動、點心試吃及指甲彩繪體驗,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日前剛在校內舉辦畢業展,表現讓人驚豔。
 
  休閒創意學院教育理念為「激發創新思維,專精服務技能」,以「打造成為休閒創意人才培育不可或缺的學術單位」為未來發展願景,培育休閒觀光、文化創意及健康生活等領域具實務能力的人才,達到學生畢業後就業即能立刻上手,學校學習與職場應用無縫接軌。
 
  休創學院整合院內休閒事業管理系、休閒運動管理系、餐旅經營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和時尚造型設計系特色,並且首次大動員,從苗栗縣移師到京華城舉辦學院成果展,呈現的內容皆是師生精心規劃準備及長期累積的學習成果,邀請參觀民眾一起雲遊於創意之中,活動精彩可期。
 
  休創學院表示,多遊系與京華城因簽訂「3D錯視立體圖」產學合作,部分作品之前已在京華城展出,反應熱烈。因此,這次學院在此舉辦成果展,讓院內學生可以有更大的舞台展現所學,對於這難得的機會,師生都感到很興奮,積極投入準備工作,希望呈現最好的成果。
 
  「育在一起,創意雲遊」學院成果展開幕活動於4月25日下午1點半開始,地點在京華城地下3樓吸引力廣場。在動態表演中,時尚走秀為時尚系第一屆畢業生成果展,日前剛在校內完成演出,獲得極大回響;陽光型男健美秀則是休運系健身教練養成教育成果,每次登台表演都引發滿場尖叫聲,吸睛度百分百。
 
  多遊系的3D錯視立體圖設計,寫實逼真,除了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樂趣體驗,也安排DIY活動,讓大家動手彩繪,製作出自己的立體紙模帶回家,並且在現場展示學生遊戲設計作品,邀民眾試玩。
 
  餐旅系則是邀請國內外廚藝競賽得獎同學上台展現色、香、味美的創意料理上菜秀,並提供可口美味的烘焙點心及中式麻糬美食提供試吃;休管系除了提供民眾遊程規劃參考,還有表現手沖咖啡、拉花藝術及展示手工皂手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