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你的熱血 他的希望! 育達捐血溫馨傳愛

【本報訊】這項由育達科技大學與新北市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B1區及苗栗中央扶輪社共同舉辦的捐血傳愛,溫馨又熱血捐血活動,希望藉此號召全校教職員工生參與捐血行列,同時教育同學們多多參與助人益己的活動,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
This is an image
苗栗中央扶輪社贊助多樣禮品,支持本次捐血活動。
    體育衛生組曾昱仁組長說,本次活動除了由校園熱血獅及苗栗中央扶輪社提供多樣精美禮品外,學生捐血250cc者,可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記嘉獎二次,讓這次的捐血活動,愛心滿滿,收獲也滿滿,感謝師生齊心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
This is an image
學校師生踴躍參與捐血活動,愛心不落人後。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是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不但能讓血液流動更順暢,還能讓身體的鐵質保持平衡、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
This is an image
體衛組曾昱仁組長(左1)、國際獅子會300B1區協調長陳秋欽(左2)、鄭興進常務監事(中)、第一副會長廖文彬(右1)與姜德剛副學務長合影
 
    「此次校園捐血成績比上學期成長了30%」,學生事務處胡英麟學務長說,本次破創校史捐血記錄108人參與,共捐獻134袋熱血,計36位「首捐」族願挽袖加入獻愛心行列!育達人的校園愛心捐血活動,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心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