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全國中小企業第二屆交流博覽會 育達創新產學合作展成果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苗栗縣政府指導,苗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IMC全國聯合會與育達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第二屆台灣向前行-全國中小企業工商產業商機交流博覽會」於 108 年 6 月 21 日假育達科技大學熱鬧展開。博覽會中集結全國中小企業、工商協會及各產業服務產品,產業、學界共同商機展覽、推介發表,以創新商機平台發展為目的,透過交流並建置B 2 B 合作平台,為苗栗及全國中小企業、地方特色產業創造新商機,同時進行一場產官學的產業創新交流及地方特色產業創造新商機。

This is an image
所有貴賓及參展廠商合影
 
   本活動藉由「產、官、學、研、財」等全國性各工商企業成員,結合展商平台與企業推介直播,讓產業透過工商組織架接更多異業結盟的契機,現場邀集全國 600 位以上企業及各界人士參與商機博覽會,促進業者與其他中小企業業者間合作,整合供需創造市場新需求。透過本次活動進行全國中小企業工商交流,架接商業交流平台促進互助合作,尋找商機、創造商機及媒合商業模式等效益,讓中小企業彼此觀摩學習優化,發掘更多台灣隱形冠軍,鼓勵企業走出來、貨出去、中小企業發大財,提升產業能見度,呈現共同推動城鄉特色產業之成效。
This is an image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蘇文玲副處長代表苗栗縣政府頒發感謝狀予育達科大,由黃榮鵬校長代表接受。
 
    會中在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見證下,育達科技大學同時與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中區委員會、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苗栗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苗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苗栗縣商業總會、苗栗縣工業會、苗栗縣中小企業協會及苗栗縣青年創業協會等八個單位簽訂產學合作,讓企業技術、行銷、資金等方面與學校合作,學校提供專業學術人才交流,協助企業創意商品的開發,以創新商機平台發展。
This is an image
在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見證下,育達科技大學同時與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中區委員會等八個單位簽訂產學合作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蘇文玲副處長致詞時表示,今年是台灣向前行全國中小企業工商產業商機交流博覽會第二屆在育達科大舉行,不論是參展單位還是產品種類都比往年豐富許多,經濟部也會在各廠商在需要協助時,給予必要的協助,同時營造優質的交流環境,讓中小企業可以順利的成長。
This is an image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蘇文玲副處長致詞
 
    鄧副縣長致詞時表示,希望今天各位參展廠商,透過這場博覽會,都可以讓最好的產品相互交流,讓MIT的產品可以打響名號。
This is an image
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致詞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表示,本次博覽會比去年更盛大,參與的中小企業家數更多,透過產業商機交流博覽會的機會,進行一場產官學的產業創新交流,學校包括教師產業深根銜接、學生的企業實習、職場經驗交流及職業工作媒合等,透過產學合作,創造雙贏。育達科大的龐大師資與學生人力與能量,可以成為產業技術研發的堅實後盾,達成「找人才到苗栗、找達人到育達」的教育目標。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致詞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偕鄧副縣長與貴賓參觀育達科大各系所教學成果攤位。
This is an image
2019全國中小企業工商產業商機交流博覽會首次與育達科大資訊管理系合作,以臉書直播方式,擴大產品交流。
This is an image
鄧副縣長與黃榮鵬校長率貴賓逐一參觀各展售攤位,與青農市集小農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