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創辦人宴請鄭州昇達學院及成功財經學院師生

 【本報訊】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十一月廿八日於台北圓山聯誼會設宴,宴請本學期在本校研修的卅三名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鄭州成功財經學院師生,席間本校王育文副校長也代表創辦人祝福師生們在台期間皆能收穫滿滿,創辦人的用心讓師生們都非常感動,同學們紛紛允諾一定會珍惜來台交流機會,好好學習。
 

This is an image
 創辦人入場受到師生熱烈歡迎。
 
參訪北育及點點幼稚園
 
  當天上午,兩校師生先前往台北育達商職,受到劉育仨校長及本校陳堅德董事熱情接待,透過影片及校史館的介紹,讓師生們瞭解創辦人在台辦學六十餘載對於教育奉獻的奮鬥過程,接著前往點點幼稚園參觀,成功學院王育華董事長熱情歡迎所有師生,一一詢問及關心師生在台學習及生活情形。
 
  結束上午的參訪程過後,師生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午宴會場。當天陪同的師長還有成功學院王育華董事長、本校王育文副校長、董事會藍培青秘書、綜合開發處林開榮開發長、推廣教育中心劉瑞生主任、國際與兩岸合作交流中心陳娟玫主任及陳儀玲小姐。

 
This is an image
創辦人為同學於著作中進行簽名。
 
 
師生感謝創辦人的關懷用心
 
  昇達學院黃露老師及成功學院朱華老師分別向創辦人表達感恩之意,並報告學生的在學情形。昇達學院楊旭同學、成功學院李彤同學則代表同學,向創辦人表示學生們對於創辦人的感恩及心中的感動和溫暖,皆說明一定會珍惜創辦人給予師生們來台交流的機會,努力學習。

 
This is an image
台北育達高職劉育仨校長(前排右六)與師生合影。
 
 
  用餐期間充滿溫馨氣氛,師生爭相與創辦人合影,最後在昇達學院金京華同學所演唱的「我相信」及成功學院隨筱同學所獻唱的戲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結束了這場溫馨的餐會。

 
This is an image
創辦人(圖中)與師生於圓山聯誼會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