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北推日文班佳評如潮 學員心得分享

    【本報訊】本校台北推廣教育中心開設多元課程,吸引來自各行各業的學員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在這當中,陳殿邦老師教授的初級日文班,獲得眾多學員熱烈回響,紛紛寫下學習心得與大家分享,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學日文。學員們的學習心得如下:

 

趙先翎同學: 我覺得日文最難的地方是動詞變化,但是陳老師都會幫我們整理成容易記的方法,這幫助我很多,不需要花時間在去整理。考N5前三個月複習前面所教的,把不熟的文法搞懂,最後一個月跟著陳老師的總複習,老師是以帶題目的方式複習,邊做題目邊帶文法,除了強化記憶外,更能明白自己為何會錯,然後空閒時間抓緊背單字的機會,我覺得自己聽力很弱,所以通勤時就會聽CD。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言語知識滿分、聽力六十分得到五十三分!真的很有成就感!

 

鍾曦瑤同學:學習日文大約快兩年的時間,當初只是一時興起,想不到遇到了一位超棒的老師─陳老師!因為他的多元活潑教學,與學生們互動良好,很感激在學習日文的初期就能遇到他,讓我更有學習日文的動力。考N5前,工作非常忙碌,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看書,多虧陳老師做了很多文法重點給我們,並且幫我們做考前總整理,剩餘的就靠自已再撥空背單字。所以在忙碌的工作下,還可以順利地考上N5,這一切都要感謝陳老師的指導。學習過程中,不只要一位好老師,也要有一個最佳的學習環境,而育達科大推廣教育中心的教室就是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硬體設備完善,服務人員又很親切,在這邊上課真的很快樂!

 

洪昇鋒同學:日文是一個很好玩的語言,所以不管工作再忙,也要抽空來這學習,而在去年底,老師鼓勵我們報考日檢,當下真的對日檢準備方向毫無概念,幸好在老師指導下,從句型、閱讀及聽力等,每個地方都很細心教授,甚至在考前的時候,幫我們作總復習,整理較複雜的句型,最後真的很開心考過日檢,也很謝謝老師跟同學們。

 

方玉如同學:陳老師教授日文時,採有系統的方式整理文法,並以大量的口語練習提昇對日語語感熟悉度。只要在上課時間認真學習,必定有良好的學習效果。老師也擁有豐富的日本生活及在日商工作經驗,課間也會提到日本習慣用語,而非一般的學術派,讓學習日文之餘,也能貼近日本生活

 北推日文班佳評如潮 學員心得分享 -

  陳殿邦老師(後排)的日文教學深獲學員趙先翎、鍾曦瑤、方玉如(前排由左至右)肯定。

    台北推廣教育中心表示,除了日文班外,近期還將開設眾多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詳情可上育達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官網查詢,網址www.sce.ydu.edu.tw,或透過洽詢(報名)專線()二五七六九四九轉分機九。

近期課程資訊

開課名稱

開課日期

上課地點

門市店長培訓課程-課程A:爛地點也能有好業績

06/02

台北

門市店長培訓課程-課程B:如何成為排隊人氣店

06/03

台北

門市店長培訓課程-課程C:價格再貴也能賣到翻

06/04

台北

門市店長培訓課程-課程D:如何讓商品叫好又叫座

06/05

台北

門市店長培訓課程-課程E:如何成為優質的服務達人

06/06

台北

企業創新與組織變革輔導─

課程結業就完成一部政府補助創新計畫書,每年三百億政府資源大餅

06/23

台北

不動產經紀人研習班-不動產經紀人考照班

06/17

台北

觀光領隊導遊考照輔導班

08/03

台北

記帳士考照輔導班

08/06

台北

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教保班

06/03

台北

傳統整復推拿暨講師培訓班

06/12

台北

股市財務分析研訓班-專業股市分析訓練

07/07

台北

幼兒保育系學分班-台北二技學分班

07/05

台北

日語五十音入門-適合初階者學習

07/12

台北

社會工作學分班

07/19

台北

嬰幼兒按摩證照班

07/22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