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印尼學生齋戒月開始 育達貼心關懷同學

    2019印尼齋戒月於5月6日正式開始,為期1個月,穆斯林在期間內必須遵守日出到日落間禁食規定,育達科技大學為體恤信仰穆斯林學生,除積極配合穆期林信仰之飲食規範,調整免費供餐的時間外,王育文董事長及黃榮鵬校長更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年輕人喜歡的零嘴,供學生在適合的時間點適時的補充能量。
This is an image
胡英麟學務長在同學課間代表王育文董事長與校長致贈點心。
 
    育達科大自106學年第2學期開學始,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招收了近百名東南亞學生,國別計有菲律賓、印尼及越南,其中33位印尼籍學生當中,有7成左右學生具有穆斯林信仰,飲食不得食用豬肉相關食品。
This is an image
同學開心的獻上擁抱。
 
       在齋戒月中,穆斯林在日出前就會起床吃當天第一餐,這一餐要讓他們一路撐到日落,因此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能幫助他們撐過一天,並在日出前喝大量的水,日出後就不能再吃任何東西。
This is an image
胡學務長一一致贈點心予每一位同學。
 
    胡英麟學務長表示,學校體恤信仰穆斯林學生,特配合齋戒月致贈零食已經邁入第二年,供學生在適合的時間點適時的補充能量,希望這小小的貼心禮物,能夠讓穆斯林同學更適應在台生活。
This is an image
穆斯林同學拿到禮物後開心的與胡學務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