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喜迎101新學年 育達學生宿舍開館氣象新

  • 2012-09-16
  • 管理者2

 【本報訊】開學了,原本清靜的校園頓時充滿忙碌與活力的景像,學務處及各系所為了迎接101學年度新生的到來,莫不使出混身解數要將各自的特色及服務呈現出來。尤其宿舍是新生悠遊校園的休息地,也是舊生衝刺的充電站,更是學生家長對育達第一印象的接觸地,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喜迎101新學年 育達學生宿舍開館氣象新 -

 有鑑於此,學校對宿舍事務的支持是不遺餘力的。總務處執行粉刷、改建、設備維護添購及消毒清潔讓宿舍煥然一新,教務處積極有力的新生召募讓今年宿舍一位難求,學務處相關人員的勇於任事更讓今年宿舍氛圍充滿朝氣,自治幹部們也信心滿滿的來迎接101的新生,誓必做好這個拔尖任務,創造育達亮點。

喜迎101新學年 育達學生宿舍開館氣象新 -

 學生宿舍91516日開館進住,一早宿舍門前就是一片繁忙景像,學務處同仁、教官、校安人員及宿舍輔導同仁,一大早便指揮學生宿舍自治幹部、交通服務隊、慈青社及各系派出之服務學長姊,為學生與家長做最好的服務,甚至有大陸來本校就讀的同學志願來幫忙服務。一齊動手搬運學生行李、招呼家長,各自完成分派任務,為的就是歡迎我們育達人回到宿舍這個大家庭,一起共度精彩的大學校園生活。

喜迎101新學年 育達學生宿舍開館氣象新 -

 學生宿舍開館進住期間,衛保組更貼心安排護士設站服務,為服務與被服務的同學提供健康照護,總務處更安排大賣場廠商入校進駐,連著三日都在思賢館以賣場價格販賣日常用品,一次購足所需物品,免去家長或學生為添購生活用品而煩惱,讓返校及入學的學子及家長能有便利服務及溫暖感受。慈青社同學的奉茶活動,更讓家長感動與感恩,所有服務的與被服務的人都充分體驗育達這份貼心的服務與關懷。

喜迎101新學年 育達學生宿舍開館氣象新 -

 兩天來宿舍前車道人聲鼎沸,熱鬧但有序的學子們,都有專人幫忙引導完成入住的手續,有任何問題反應都有及時的回覆與處理,所以獲致學生家長的高度讚賞與感謝,也讓許多家長趁此機會順便參觀校園了解宿舍居住環境。一位新生家長就表示,育達熱心、貼心的服務,讓家長很感動,也感染到學生的活力,深切感受他女兒選擇育達是正確,更要讓這份感受傳達給其他家長了解。

喜迎101新學年 育達學生宿舍開館氣象新 -

 綜觀而言,101學年宿舍開館關懷活動圓滿達成。但好還要更好,完美是沒有上限的。在整個活動後召開檢討會,會中陳進喜副學務長代表陳建勝校長及柳金財學務長感謝大家的辛勞,犧牲假期提供同學最好的服務。生輔組許占文組長勉勵大家將服務做的更細緻,讓好的方式繼續保持,不順的地方要修正,要真正做到讓同學有回家的感覺,讓家長放心的服務,讓育達成為同學讀好書,住好房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