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多遊系打造3D立體錯視圖 熱鬧揭幕

  【本報訊】本校休閒創意學院制服週系列活動,十月中旬接力登場,由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主辦的「廣亞方舟─3D立體錯視圖」,十月十四日中午在商業管理大樓一樓揭幕,這幅寬四點八公尺、牆面高二點七公尺、地面長二點四公尺的大圖,在布幕掀開的瞬間,隨即吸引眾人目光,成為師生搶拍照的新景點。
This is an image
位在商管大樓一樓的3D錯視圖,熱鬧揭幕。
 
    揭幕儀式貴賓雲集,除了有陳建勝校長、王育文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暨休創學院院長及多名校內一級主管出席,還邀請當天在校內參與活動的名古屋產業大學伊藤雅一校長、林敬三教授等貴賓到場,一起見證這特別的時刻。
 
    陳校長在致詞時則表示,這張圖取名為「廣亞方舟」別具意義,象徵著王創辦人廣亞博士打造了「育達大船」,帶領大家航向新的領域。稍後,陳校長也邀請大家一起站到畫作前方,共同體驗3D錯視特效,現場驚呼聲不斷。

 
This is an image
貴賓齊聚在3D錯視圖前合影。
 
    休閒創意學院表示,這次展出的3D錯視圖是多遊系潘哲倫老師的創作,以苗栗縣文化特色與本校核心價值主軸為概念設計,配合制服週活動將展出至十一月底,非常歡迎大家穿著制服來此拍攝創意照片,參加「臉書人氣按讚」比賽。另一方面,制服走秀比賽、全校制服日、新生盃超微電影比賽等活動也將陸續登場,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參加。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圖右)邀請伊藤校長(圖左)一起體驗3D錯視圖的特效。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拍照感受3D錯視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