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太極拳社迎新師父 開啟新紀元

  • 2012-09-28
  • 管理者2

 【本報訊】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年的太極拳社,在暑假期間因為許興家主任新的生涯規劃,太極拳社社員對於集社活動充滿了憂慮,很幸運的在張煜焜主任的推薦之下,社團找到了習武四十多年的許文華師父及追隨許師父的黃鈴雅師父,許師父和黃師父都是國際級的太極拳教練,在竹苗地區許多的機關團體教授太極拳並推廣相關的養生氣功。

太極拳社迎新師父 開啟新紀元 -

 太極拳社十分榮幸邀請到兩位師父的指導,同時因為社團經費十分有限,所以社團對於提供兩位師父的車馬費與交通費上顯得十分拮据,兩位師父體諒社團的情形,樂意從推廣的角度,提供無償的授課,太極拳社的社員十分感動兩位師父的善心,在未來的一學年,相信太極拳社的社員能在兩位師父帶領下更加精進太極拳的技巧。

太極拳社迎新師父 開啟新紀元 -

 926日,期初的社員大會和聚餐,社員很踴躍的參與,也有幾位新伙伴加入太極拳社大家庭,相信太極拳社會越來越活躍,也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於每週三下午五點到六點半的時間於韻律教室,和大家一起運動。

太極拳社迎新師父 開啟新紀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