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學生宿舍開館 五星級服務迎新

  • 2013-09-09

【本報訊】102學年度開學在即,本校安排住宿生於97日、8日兩天進住學生宿舍,學務處同時規劃軍訓教官、生輔組同仁、校警、學生宿舍自治幹部及各系選派服務志工到場,提供搬運行李、帶路等協助,並有許多貼心安排,讓許多新生家長感到很驚喜,直呼「服務真好」!

 

服務志工們賣力的協助住宿生搬運行李 -

服務志工們賣力的協助住宿生搬運行李 

 

    在這幾天當中,陳建勝校長、莊謙亮副校長、陳繼志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與李義祥學務長等,皆分別到場關懷新生入住情況,並在宿舍留言版上寫下歡迎詞,希望大家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開創難忘的大學校園生活。

 在服務志工們的協助下,住宿生行李很快就能送進宿舍 -

在服務志工們的協助下,住宿生行李很快就能送進宿舍

    學務處表示,為了讓新舊生都能順利進住,這兩天每個時段出動的工作人員有近60名。只要一有車子停靠在宿舍大門口,服務同學就立刻上前,協助把車內行李搬置推車上,住宿生們只需報到,領鑰匙,即可入住宿舍,手續非常便利。

 本校貼心安排賣場進駐,讓有需要的住宿生們能就近採買生活用品 -

本校貼心安排賣場進駐,讓有需要的住宿生們能就近採買生活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暑假,本校執行不少修建工程,讓宿舍煥然一新,特別是思賢會館一樓大廳,新增許多休憩且方便同學們討論功課的地方,展現全新的風貌。總務處表示,這個空間是開放給每個同學,不限住宿生使用,目前尚有部分家具還未放置,待佈置完成後,歡迎大家有空多來走動。

 思賢會館一樓大廳經過整修後,有了全新面貌 -
 思賢會館一樓大廳經過整修後,有了全新面貌
  

        此外,今年也安排大賣場廠商在芝蘭會館販賣日常用品,讓有需要的同學就近採買。同時,慈青社同學還有奉茶活動,家聲紀念圖書館也特別開放到晚上9點半,而想要動一動的同學們則可向宿舍借球具,每項安排都希望讓新生感受到育達大家庭的溫暖,也讓連陪同前來的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學校。

  
李麗華副校長(右一)為宿舍志工們加油打氣,肯定他們的服務精神 - 李麗華副校長(右一)為宿舍志工們加油打氣,肯定他們的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