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廣亞盃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  高中職學生菁英爭奇鬥艷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21日舉辦「2022廣亞盃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競賽吸引全國高中職學生近200多人報名參賽,現場熱鬧非凡,高中職學生菁英技藝爭奇鬥艷,令人讚賞與佩服。
2-1.育達科大師長與比賽評審合照
育達科大師長與比賽評審合照
               因疫情關係讓許多菁英學子無法出國參賽,育達科大特別舉辦「2022廣亞盃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藉由競賽提供美容科系相關高中職學生,展現創意與技藝的舞台,也藉由比賽讓選手彼此觀摩、磨練技術。而美容、美髮、美甲造型技術發展已趨國際化,經由競賽建立造型技術之教育特色,並啟發學生們在創意實務上的創作,精湛技能實習及相關知識的吸收,成就健康美麗事業發展與研究,培養具競爭力之人才。
這是一張圖片
標準冷燙組比賽情形

這是一張圖片
時尚新娘包頭設計組比賽情形
              辦理競賽的時尚系鄭寶寧主任表示,比賽共分時尚新娘包頭設計組、創意指甲凝膠彩繪組、華麗新娘紙圖設計組及標準冷燙組等四大項目。競賽也配合教育部108課綱技職再造、向下扎根的理念,同時邀請中興商工、世界高中、台北育達高中、仰德高中、光隆家商、致用高中及桃園育達高中等高中職生美容相關科學生一起來參加比賽及現場觀摩。
4-1.創意指甲凝膠彩繪比賽情形
創意指甲凝膠彩繪比賽情形

6-1.華麗新娘紙圖設計比賽情形
華麗新娘紙圖設計比賽情形
              育達科大副校長龍清勇表示,廣亞盃競賽各校均派出美髮、美容、美甲選手參與時尚新娘包頭設計、華麗新娘紙圖設計、創意指甲凝膠彩繪、標準冷燙等項目,凡參與競逐者不但是一時之選的全方位人才,更需與國際接軌,才符應現代商業模式的專業人才培育,所以育達科大不只是深耕當地,與社區連結,也和海外大學合作,簽訂以台灣學費,提供「2+2雙聯學制」取得國際學位,讓學生接軌國際,培養職場更強的戰力。
1-1.育達科大副校長龍清勇代表學校頒獎給比賽獲獎同學
副校長龍清勇代表學校頒獎給比賽獲獎同學